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职业技术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招生派:一站式系统化解决高校招生难题
来源:     2015-12-14 10:00:00
 
  导读:生源危机倒逼职业院校积极探索变革之路,变革需要技术,更要创新思路。贵州盛华职业学院互联网营销中心顺势而行,借助互联网优势和云服务、大数据高新技术,招生派应运而生,系统化解决招生难问题。

     11月20日,全国高等院校招生讨论分享会在贵州盛华职业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北京、江苏、湖北、厦门等地的59所高等院校汇聚盛华学院,共享招生经验,共商招生蓝图。

贵州盛华学院副校长盛华
 
      盛华副校长结合盛华学院历年招生工作经历和经验,并就历时三年探索研发“招生派”心路历程与在场各校进行分析讲解。他说,办学伊始,盛华学院也曾遭遇“招不到生关门”的危险。2011年,在校学生仅176人,经过团队不断的摸索和创新,2015年,“招生派” 应运而生,彻底解决招生难问题,2015级8000+人填报该校志愿。他指出,招生派是新派互联网招生管家,通过线上融合线下,多层次、多渠道、全方位深度精确招生,需经历营销策划、口碑打造、海量客发、现场宣讲、精确转化、精心维护六大核心环节。同时还指出,招生派不是单纯依赖于互联网,更不是废弃传统的招生方法,而是一个完整的、系统的招生计划,每个环节的执行程度直接影响着整个招生计划。要想更精准、更高效的获得生源,就要细致规划每个环节,充分运用大数据挖掘技术、互联网传播优势和线下招生资源,利用全媒体进行多角度、多方位宣传解读,直接与生源进行沟通、交流,从而实现生源与学校的匹配,有效地减少招生成本的投入。

全国高等院校招生讨论分享会现场
 
      据悉,2013年8月以来,盛华和其他几个清华、北航的教授和博士研究生们,十几人的研发团队历时2年,不断试错,终于开发出“招生派”——新派互联网招生管家。“招生派”产品主要用于帮助院校系统化管理O2O营销招生流程、大数据挖掘生源、云客服、精准口碑传播等等。为了帮助更多的兄弟院校解决招生困难,盛华博士表示并愿意和兄弟院校“免费分享”,做招生行业的“Uber”。
 
      最后盛华副校长表示,新派互联网招生管家招生派是“互联网+”的产物。各院校想摆脱过往招生难、招生成本过高等难题,就要有效的将招生工作计划转移到互联网上来,有机结合线上网络招生和线下宣讲招生,破除传统的招生模式,运用互联网思维,转变招生理念和模式, 借助“互联网+”能量,有效解决招生难问题,迈进招生工作新春天。

      招生派,新派互联网招生管家。
 
     人物资料:

     盛华,招生派创始人

     贵州盛华职业学院副校长,教育部职教信息化评审专家,第九届贵州省青联常委,贵州省2014年优秀教育工作者,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访问学者。曾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海学院团委书记和招办主任。

     从本科到博士都就读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专注于互联网精准营销研究和推广应用。独创现代职业教育“项目驱动化”教学理论,并先后到日本和台湾等地交流。从2001年开始参与招生工作至今已有15年招生工作经验,2008年开始探索研究互联网竞争营销在招生上的应用,并从2013年开始正式验证,经过3年验证和完善,全新创立了一套基于互联网竞争营销的全闭环OTO招生解决方案——招生派。

     关键词:招生派  OTO全闭环招生 盛华  招生难  高职 互联网+ 互联网招生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