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职业技术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吉林省职业教育开启办学新模式
来源:吉林日报     2014-8-28 14:02:00
 

    8月26日,吉林省国家电子商务产业园与长春市商贸旅游技术学校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这是我省首创的校企联合办学模式,开创了职业教育同电子商务合作办学的先河。学生入学以后,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即可开设自己的网店,并逐步教授学生开店推广的各个流程,产业园作为媒介,将优秀厂商的产品直接提供给学生,让学生真正实现入学即创业、创业即赚钱的目标。

  创业、创意是校企合作办学的突出亮点。联合办学在培育创业、创新型人才的同时,引入企业化管理和运营特色,通过创新的培训方式,尽快让学员成长起来,适应电子商务新型岗位的需要,成为行业专用人才。

  校企合作办学打破了传统的教学方式,让学习变得不再枯燥无味。学校考核学员也不再以成绩为唯一标准,而是侧重于销售能力及效益为最终考核指标,继而增加学员学习创业的兴趣。产业园则与一些知名企业联合设计和打造学员实践平台,充分发挥其自身实战优势。

  合作办学的招生对象为应届初、高中毕业生,教学模式采用“学用演练、创业锻炼、就业训练”三练式教学模式,学费收取标准为城市户口学生2400元/年,政府每年补助1000元,农村户口学生学费全免,学制3年。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