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职业技术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来源:     2014-12-31 17:02: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4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部署明年工作任务,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2014年12月30日下午2点半,九江职业大学在综合楼十六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家校领导、各学院(部)院长(主任)、总支书记、各行政教辅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九江职业大学校长卢志鹏、校党委书记王原平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周春明主持会议。

校长卢志鹏指出:近年来,学校宣传思想工作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把握方向、正面鼓劲,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的宣传教育,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大力推进校园文化繁荣发展,为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发挥了特殊而重要的作用。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宣传思想工作,更好地为学校第二次跨越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良好的舆论环境和在新校区即将完成整体搬迁之际,为学校下一步发展给大家在思想上再添把柴,加把火,卢校长强调:一、坚定理想信念,落实立德树人,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把握舆论导向,夯实群众基础,强力推进学校跨越发展;三、传承百年历史,彰显品牌特色,全面深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

校党委书记王原平在讲话中指出:宣传思想工作作为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服务大局、推动发展、凝聚人心、维护稳定的强大武器,承担着举旗帜、把方向、聚民心的重大任务,王书记提出要求:一、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二、牢牢把握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宣传思想工作的主导权和话语权;三、明确责任担当,构建“大宣传”的工作新局面。学校正处于第二次创业发展阶段,王书记希望全体教职工要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任务,以有力的思想舆论支持为推动加快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周春明做了题为《把握话语权  弘扬主旋律  传递正能量  努力开创新形势下我校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的全校宣传思想工作报告。

会上,学校党委宣传部长熊细滚传达了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宣读了《九江职业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工作的实施意见》;经济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师范学院、文化旅游学院和学工处等部门领导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