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职业技术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第九届主持人风采大赛决赛落幕
来源:     2014-12-29 13:58:00
 

2014年12月23日晚上七点,九江职业大学鹤问湖校区大礼堂内热闹非凡,第九届主持人风采大赛总决赛在大礼堂内隆重举行。莅临本次决赛现场的领导有省政协常委、九江市人大副主任、九江职业大学校长卢志鹏、副校长胡春亮以及各院系领导,同时还邀请了九江电视台两名知名主持人和九江职业大学党委宣传部熊细滚老师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

同样的舞台,不一样的精彩,第九届主持人风采大赛再次拉开帷幕。十二月的寒气驻足九江,但选手的激情丝毫不减。十强选手的开场劲舞 《fantastic baby》将现场的气氛带向高潮,接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并介绍了今晚到场的领导及嘉宾。在欢呼声中十强选手着盛装一一亮相。

紧接着便是比赛的第一环节——模拟主持。选手们各赋特色,有2号选手大脑门幽默诙谐的《职大联播》,也有9号选SJ组合的婚庆模拟。精彩的表演赢得台下阵阵掌声。之后便是评委点评环节。评委老师以专业的水准对选手们的不足之处给予评价,同时也希望选手如常发挥,再现风采。模拟主持之后进行十强才艺展示。有的辣舞,有的展喉,有的朗诵,有的双簧,可谓是精彩绝伦。

在评委打分后由主持人公布了比赛结果。来自机电工程学院的张令贤夺冠,来自建筑工程学院的谢茜以及护理学院的冷冬媛荣获第二,学前教育学院的王晓、师范学院的付林婵和师范学院SJ组合荣获第三。最后进行抽奖环节,在大屏幕上出现了10位幸运观众。

经过一个多月的比赛,九江职业大学第九届主持人风采大赛圆满落幕。对学生们来说,主持人风采大赛既风采展示的舞台也是能力锻炼的平台,是每个学生释放特性,让他们得到锻炼和成长,并发扬传统文化的魅力,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我们心中的正能量。

晚会结束后,大家合影留恋。结束的是晚会,持续的是大学生的真我风采。再次祝贺获奖选选手,同时也祝愿九江职业大学的大学生生活充实精彩!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