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职业技术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习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     2014-10-16 8:58:00
 

20141014日上午,九江职业大学党委中心组在综合楼十六楼大会议室开展2014年度第六次中心组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江西省委书记强卫在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的讲话精神。校长卢志鹏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书记王原平主持本次学习活动。

卢志鹏在讲话中指出:我党是一个拥有8600万党员的大党,党的形象、威望、凝聚力、创造力关系党和国家、人民的命运。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把目光聚焦到干部作风建设上,这是我们党为应对自身面临着四大考验和四大危险的战略决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虽然告一段落,但干部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卢志鹏强调:我们要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要求我们每一个领导干部都要认真履职、敢于担当和有所作为。学校几年的发展过程中,一批干部得到了不同程度的锻炼,能力有了一定的提升,但我们依然要不断增强忧患意识,担当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和强卫书记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职教会议精神,每一位领导做好分管工作,每一个团队、每一个员工做好自己分内工作,只有这样学校的发展目标才会实现,才能真正办成人民满意的教育。

王原平主持了学习活动,并领学了强卫书记在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的讲话。他指出:强卫书记的讲话从思想认识、精神面貌、组织建设、工作实践、体制机制和方式方法等六个方面总结了我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讲话的重点是如何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就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做出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

王原平强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虽已阶段性结束,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各级党组织要担负起一岗双责的责任,做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既要做到思想教育不放松,又要强化制度建设。学校处在第二次创业发展阶段,要以党建为抓手,培养一支好的干部队伍,提升基层支部书记的业务水平和解决问题能力。当前各基层党总支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以习总书记和强卫书记讲话精神,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学习效果。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春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改进会风严肃会议纪律的通知》。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