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生考试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商丘市第六中学:以人为本,追求卓越
来源:     2023-8-21 11:56:00
 

(李柯)商丘市第六中学, 位于商丘市睢阳区,是一所全日至初级中学,校长许建民。学校占地面积广阔,环境优美,设施先进,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质量优良,是一所具有较高声誉和影响力的学校。 学校以“实事求是、团结奋进、开拓创新、迎难而上”为校训,坚持“立足本土、面向未来、开放合作、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形成了“求真务实、注重实效、追求卓越、勇攀高峰”的校风。 学校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开设了丰富多彩的课程和活动,包括文化课、艺术课、体育课、科技课等多个方面,让学生在全面发展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自我。 学校还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与多所国外学校建立了友好关系,为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国际视野和交流平台。 商丘市第六中学将一如既往地秉持“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教育理念,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简介:

商丘市第六中学现有教学班85个,在校学生4600多人,教职工312人。自1993年从火车站附近搬迁到新校址以来,全体师生发扬“团结、拼搏、创新、争优”的六中精神依靠自己的智慧和双手,以坚韧不拔的毅力,用艰辛和汗水打造出今天这所具有一流教育理念、一流办学条件、一流师资队伍流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的现代化的城区示范性初级中学,从而为我市创造出了“商丘六中”这一知名的教育品牌,成为豫东大地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

成就及荣誉:

近年来,该校在中招考试中重点高中上线率在梁园区一直遥遥领先,在全市名列前茅在全区中小学生运动会上团体总分多年稳居第一,数、理、化等各科竞赛成绩一直处于全市领先地位,在2007年中招考试中囊括了梁园区考生前10名:在2007年中招考试中15名同学被河南省实验中学理科实验班录取同年被河南大学附中定为国家级宏志班生源基地。2003年3月,该校被国家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命名为“国家级外语教学试验基地”该校先后荣获“河南省文明单位”、“河南名校”、“河南省卫生先进单位”、“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商丘市文明单位标兵”商丘市城镇示范中学”、“商丘市百佳校园”、“商丘市先进管理学校”、“商丘市窗口学校”、“商丘市素质教育先进单位”、“商丘形象十佳学校”等各项先进荣誉称号50多项,充分展现了该校在教育教学、管理服务、文明创建等方面的卓越成就和领先地位。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