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生考试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携手亚运迎开学,笃行不怠向未来——嵊州市剡溪小学举行春季开学礼
来源:     2023-2-9 12:42:00
 

2月6日,剡溪小学举行了主题为“携手亚运迎开学,笃行不怠向未来”的开学礼活动。

上午八点整,随着校门的打开,一个个可爱的同学们满怀新的希望走进校园。首先迎接他们的是大厅中的亚运吉祥物站牌,有的同学很快就认出了它们:“这是琮琮”、“这是莲莲”、“这是宸宸”,旁边的是亚运会倒计时主题板,同学们纷纷上前合影留念。

在“水精灵”才艺展示区,书法社团的孩子现场写福字,送给同学们,希望同学们在兔年大展宏“兔”,福气满满。在徜徉剡溪长廊,猜灯谜活动火热进行,灯谜都是亚运主题相关的谜语,不仅可以弘扬传统文化,也增强了孩子们的民族自豪感。与此同时,孩子们可以在大厅写心愿卡,挂在长廊上,在新的一年,埋下希望的种子。

每一位同学都可以在开学礼上收到老师们精心准备的兔年红包,孩子们将带着这份祝福开启新一年的快乐学习之旅。运气好的话还能在红包里抽到“水精灵币”、“五好少年章”、“跟校长合影”、“免一次作业”等兑奖券。抽到“跟校长合影”的同学激动地拉着校长的手到主题墙前合影,他们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

学校希望通过欢乐喜气的开学礼,带给孩子满满的仪式感,鼓励剡溪学子们在新学期——快乐学习,“兔”飞猛进!(张美佳、韩帆)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