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生考试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2023年度九江职业大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资格审核及面试事宜公告
来源:     2023-11-23 11:14:00
 

根据《2023年度九江职业大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要求,现将2023年度九江职业大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资格审核及面试事宜公告如下:

资格审核事宜

资格审核合格拟入闱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面试事宜

(一)面试时间

2023年11月29日(星期三),考生于面试当天上午8:30到达考点,迟到30分钟仍未到达安检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地点

九江职业大学(濂溪校区)行政楼七楼(九江市濂溪区濂溪大道88号)。

(三)面试准考证领取

请考生及时通过报名邮箱下载面试准考证,提前打印并贴好照片,凭面试准考证及身份证参加面试。

(四)面试内容及形式

1.综合能力考核

综合能力考核由说课和答辩两个部分组成,主要测试考生能否胜任拟聘用岗位要求。

(1)说课

说课方式及内容:教师岗位主要测试考生的教学能力。每位考生通过抽签决定说课顺序。备课时间30分钟,说课时间15分钟,总分100分(说课教材为九江职业大学现行使用教材,具体说课教材详见附件2)。

(2)答辩

答辩方式及内容:考生说课结束即开始问题答辩,答辩内容为综合知识,主要测试考生应变能力。答辩及准备时间5分钟,分值50分。

综合能力考核总成绩=面试成绩+答辩成绩。各项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考核当天如出现考生缺考、违纪情况,其考核成绩按零分计算。考核成绩有效分数为90分,低于有效考核分数的视为考核不合格,一律取消拟入闱体检资格。

2.心理健康测试

心理测试由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对应考生进行测试、分析,测试结果不达标的不予聘用。

(五)拟入闱体检人员的确定

根据招聘计划数1:1比例,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拟入闱体检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者一并入闱。

三、有关事项和要求

(一)资格审查贯穿整个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在招聘过程中发现考生有违纪违规、弄虚作假、提供虚假证明或不符合招聘条件等情况的,随时取消其考试和聘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二)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具体要求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的通知》(人社部规〔2019〕1号)文件及相关政策规定执行。

四、监督、咨询电话

根据招聘工作职责,来信、来访由九江职业大学调查处理,自接到反映后,3天内提出处理意见,需调查处理的应在10天内派出调查组(须由二人以上组成),在15天内调查完毕并提出处理意见,情况复杂的按《信访条例》不超过90天,并将调查和处理结果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

咨询电话:

中共九江职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0792-8368513

九江职业大学组织人事部     :0792-8375005

附件:1.《九江职业大学公开招聘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2.《九江职业大学公开招聘面试说课教材目录》

 

九江职业大学

2023年11月20日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