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生考试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名师支招 背书上岸 龙角散携手网易有道开展考试季暖心伴学活动
来源:     2023-11-20 11:45:00
 

临近年底,研究生考试、托福、雅思、四六级等考试纷至沓来,数以千万计的考生们进入了冲刺备考期,开启了每天背背背,写写写的“冲刺模式”。为了帮助考生高效备考,远离长时间背书给咽喉带来的负担,百年护嗓品牌龙角散联合知名在线教育平台网易有道开展以“背书上岸龙角散”为主题的考试季伴学活动,全力为梦想护航。

名师支招,助力高效背书

社交媒体上,考生们对于背书的“自嘲”随处可见——“背不完!根本背不完”、“背了忘,忘了背……”。

为了帮助考生更好地解决背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龙角散携手网易有道考神团队建昆、唐迟、陈曲、曲根、欧阳萍5位名师为考生支招,介绍科学背书方式,开设主题备考课程,并鼓励考生稳定心态,积极备考。

同时,龙角散也为考生们准备了实用又贴心的上岸好礼。11月19日至12月26日,考生们登录有道词典APP,进入活动中心,点击“背书上岸龙角散”活动焦点图即可进入活动页面,除了可以学习名师们精心挑选的冲刺课程外,完成相应任务,还可以抽取龙角散上岸大礼包、有道听力宝、有道词典笔、龙角散考运福袋等超多好礼。

“背书祈愿站”进校园,贴心祝福到身边

在本次“背书上岸龙角散”主题活动中,龙角散携手网易有道,在北京、上海、成都、武汉与郑州五大城市的10所高校内,为考生们开设龙角散“清润校园行 背书祈愿站”活动,现场搭建了考运许愿墙打卡活动,11月20日至12月21日,考生们参与现场互动,即可免费领取龙角散正装产品或考运满满的祝福锦囊。

除线下活动外,龙角散官方微博、小红书、微信公众号也举行了相应考试季活动,设置了龙角散上岸大礼包、龙角散润喉糖、有道听力宝等超多奖品,感兴趣的考生们可自行前往查看活动具体内容。

作为拥有两百多年历史的专业护嗓品牌,龙角散全系列护嗓产品深受歌手、演员、主播、教师、学生等高频用嗓人群的喜爱。以其旗下的龙角散草本无糖润喉片为例,因为它的小颗粒形态方便一边含服一边背书,清凉口感可以提振精神,舒缓压力,因此深受备考人群的欢迎。

“进入冲刺期,考生们无论是在精神上和身体上都备受压力。作为百年护嗓品牌,我们希望尽我们所能,在守护好考生咽喉健康的同时,也给他们的背书备考提供实质化的助力,预祝全体考生,都能取得自己理想的成绩。”龙角散中国区负责人如是说。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