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生考试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中国教育网     2022-9-9 17:59:00
 

202209091745036829.Jpeg

春风化雨育桃李,润物无声谱华章。在全党上下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期为弘扬新时代尊师重教良好风尚,激励广大教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导全体教职工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9月9日下午,九江职业大学在濂溪校区共产党员讲堂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表彰一年来在党的建设、思政教育、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激励全体教职工坚定信心、继续努力,奋力谱写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校党委书记熊颖出席大会并作总结讲话,正科级以上干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教师代表30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马明亮主持。

202209091745033221.Jpeg

熊颖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为学校改革发展出巨大贡献的全体教师、全体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熊书记以“守初心、勇担当、强落实”为主题,既回顾总结了学校的全面工作,又指引了未来的工作方向;既提出了工作重点,又指出了创新途径;既强调了党建引领,又要求注重实干精神,并从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守初心,在立德树人中培根铸魂,要做新时代职业教育追梦人、坚定信念,做厚植情怀的能工巧匠,要坚持大局,做立德修身的“好榜样”。二是要勇担当,在改革攻坚中创新发展,加快章程修订,推进学校建章立制,要不断提升学生工作,持续推进辅导员队伍改革,同时要上好思政关键课,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品牌。三是要强落实,在真抓实干中迎难而上,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全力备战新一轮省级“双高”申报,党员干部要转变作风,提升主动履职担当能力。

熊颖书记要求全校教职员工,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勇气和行动,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对照学校发展目标要求,多下苦功夫,多做深钻研,多出好成果。学校党委将始终当好广大教师的坚强后盾,坚定不移地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关心教职工的工作、生活,关爱教师的成长,努力让每一位职大人都能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202209091745036184.Jpeg

马明亮副书记在主持讲话时指出,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以教育部今年的教师节主题“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工作导向,以学校的“博学、善研、爱生、乐教”教风为工作标准,进一步振奋精神,理清工作思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实当前工作,将热情投入到新一轮“双高”建设、深化改革、安全稳定、疫情防控、迎新等当前重点工作中去,继续发扬职大人众志成城的团结精神、爱校如家的敬业精神、先公后私的奉献精神、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改革攻坚创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9091745032270.Jpeg

根据大会安排,会上进行了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周春明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长期从教教师的决定》《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度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九江职业大学2021-2022学年度“师德师风先进个人”、“师德师风标兵”的决定》;赵建夫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优秀辅导员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优秀班主任的决定》;刘皓副校长宣读《关于表彰九江职业大学第五届改革创新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熊细滚副校长宣读《2021-2022学年部分省级及以上教学工作成果表彰通报》、《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教学管理先进个人的决定》。

校领导向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优秀教师代表颁奖。会上,获奖优秀教师代表作了发言。

202209091745033057.Jpeg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