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生考试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召开2022年第四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中国教育网     2022-7-8 16:55:00
 

按照党委工作安排,78午,九江职业大学在党委行政楼9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校党委书记熊颖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就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进学校创新发展,熊颖书记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刻理解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大意义。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要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信心,更好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二是要准确把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内在要求。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五个用好”方略,持之以恒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制度机制,以钉钉子精神抓实抓细。三是扎实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走深走实。要把握学习重点、丰富学习载体、落实实践抓手、不断拓展教育培训平台、丰富学习宣讲形式、强化宣传引导,同时还要完善领导机制、扛牢政治责任。要积极用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总支和党支部理论学习制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有力举措和实际成效,牢固树立以师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坚持不懈改进工作作风,聚焦师生急难愁盼,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熊颖书记最后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以《实施意见》为基本遵循、行动指南,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理论自觉,带领广大师生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常修课”,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做好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根据安排,全体中心组成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易炼红和省委副书记、省长叶建春的相关讲话精神。会上,全体中心成员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以及江西省《关于在高校组织开展“双融双育”活动的实施方案》。王红彬、周军、蒋腾旭位同志围绕主题结合工作作了依次发言。会前,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廉政教育片。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