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生考试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与庐山市人民政府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来源:中国教育网     2022-4-28 13:45:00
 

202204241229067149.Jpeg

为深化产教融合,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4月23日,九江职业大学与庐山市人民政府在庐山旅游职业高级中学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九江市委常委、庐山管理局党委书记、庐山市委书记李小平,庐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斌,校党委书记熊颖,党委副书记、校长马明亮出席签约仪式

202204241229066502.Jpeg

李小平、熊颖共同为九江职业大学庐山旅游学院揭牌。

 

202204241229066808.Jpeg

受校党委书记熊颖委托,党委副书记、校长马明亮代表学校致辞。

马明亮指出,国家对职业教育高度重视,各项政策持续利好,“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我校作为中国职业大学联盟(V9)之一、江西省示范性高职院校、江西省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近年来,学校围绕应用型技能人才培养,主动适应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调整优化专业结构,形成了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专业体系。马明亮表示,校地融合是政府、企业和高校实现共赢的有效举措,也是我校面向社会办学,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我校将以长远的战略发展眼光,以务实的合作态度,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原则,积极主动作为,实现校地、校企的共同发展、合作共赢。我校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主动寻找双方更多的合作空间,不断拓展校地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为推动学校和地方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202204241229066905.Jpeg

王斌表示,此次庐山市与九江职业大学战略合作,不仅是盘活庐山教育资源、焕发老校生机活力的现实需要,也是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必然要求,更是推动庐山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唱响做实“庐山天下悠”品牌的有力举措。庐山市将以此次签约合作为新的起点,认真履行协议,如期完成项目改造,为九江职业大学提供良好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相信双方携手同行,必定能把庐山旅游学院打造成一所具备庐山IP、全国学子向往的高等级旅游学校,助推庐山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204241229062771.Jpeg

据悉,我校与庐山市人民政府达成合作办学共识,在庐山旅游职业高级中学增挂“九江职业大学庐山旅游学院”,实现资源共享,项目分三步实施,第一步对庐山旅游职业高中原办学条件进行评估并予以升级改造,使其具备三年制中专的办学条件;第二步对原庐山中学进行升级改造,使其具备五年制大专办学条件,同时我校每年组织文化旅游学院大三相关专业学生,赴庐山学习半年和顶岗实习半年,为庐山输送优质的旅游专业人才;第三步到2024年底前,成立“庐山风景区旅游产业职业教育产学联盟”和“庐山旅游产业学院”,整合各方力量,提升服务庐山文化旅游业整体水平。

我校副校长戴丽梅与庐山市副市长李勤分别代表九江职业大学、庐山市人民政府签约。校领导熊细滚、冷晔以及庐山市(局)、我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