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生考试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逐梦新时代 青春正当时!双中实验开学典礼,美国中学生万里送祝福
来源:     2021-9-8 15:05:00
 

在秋风送爽,硕果累累的九月,同学们又回到了丹桂飘香的校园,扬帆开启新学年的逐梦征程。

9月6日上午9点,成都双流中学实验学校隆重举行了新学年开学典礼。全体师生齐聚月恒广场,以昂扬的精神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新一学年,双中实验迎来了新一届精品高中和初中七年级共一千两百多名新同学。新一届班级的同学们已经准备好扬帆起航。追梦未来,不负青春!青春奋进正当时!

今年夏日,中华健儿,逐梦东京;中国力量,再创辉煌。在庄重而神圣的升旗仪式上,双中实验全体师生合唱国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在激昂的国歌声中传承奋勇拼搏的奥运精神。双实学子将不负青春筑梦前行,不负韶华砥砺奋进!

新学期有新的期望。高志文校长为开学典礼致辞,期望全体师生不负前路,不负自己,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挑战巅峰,实现梦想!

“九苑芝兰,全凭园丁浇灌;三千桃李,尽由妙手栽培。”双中实验优秀的教师团队勇于进取,甘于奉献,乐于育人,教育引导一届届莘莘学子成长成才,用汗水和心血浇灌了双中实验丰硕的教育成果。新一届高2024届和初2024届教师代表们秉承学校先进的育人理念,以坚定的信念做出了新的承诺,开启又一次的新征程。

三尺教鞭手中握,沉重职责肩上扛;笔墨飘落育桃李,满心期待盼成才。是老师,带领我们翱翔在知识的广宇;是老师,引领我们走向成功的彼岸。那就让我们带着老师的期望,踏浪前行,书就青春的篇章。高中部刘林燕老师,初中部何铁老师,高中部赵云博同学,初中部郭竞阳同学为全校同学带来新学年寄语。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在逐梦前行的路上,身边有很多优秀的同学,他们不惧困难,勤学上进,取得属于他们的成绩和骄傲。罗晓章副校长宣读上学期获奖同同学名单,学校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

一届届优秀校友在努力进取中取得了非凡的成就,这是他们的荣光,也是双中实验的骄傲!他们为全校学弟学妹们送上了新学期寄语和新学期的祝福。

从2017年连续5年,双中实验执行CEAIE-AFS美国青年来华学习汉语暑期项目。项目的实施让学校拥有了109位优秀的美国校友。美国的杰出校友代表路飞,开学之际,也从大洋彼岸送来新学期寄语与祝福。

“不学礼,无以立。”作为双实学子,不只是要成绩优秀,更应该要心有“礼”,形有“礼”,以较高的文明素养、周到的礼仪规范待人处世,做一个人格健全、全面发展的人。8年级6班同学为全校师生带来快板表演《文明礼仪伴我行》。

新学期,唯努力,不负韶华。新征程,唯奋斗,不惧风雨。全体双实学子以青春的名义,昂扬的精神,豪迈的气势,庄严地喊出了新学期的誓言。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