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生考试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安徽一职业学院违规招生,省教育厅表示…
来源:     2021-8-11 11:48:00
 

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就“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违规招生”留言,得到了安徽省教育厅的官方回复。

问:领导您好,我是合肥财经职业学院18级的学生。招生老师介绍学校是说包分配就业,学历是大专文凭,包分配就业变成了电子厂,大专文凭变成了业余大专2.5学制。那我在财经四年学费不是白交了,今年五月份还一直催着要学费要学费。18年入学学信网显示19年入学。教育局来检查还要说自己是其他学校的学籍。财经此类事情被报道教育局,赶紧把19级的学生转到了合肥文达技师学院。教育局杜绝财经招生它把学生送到文达。

省教育厅 回复:

人民网网友,您好!

您在人民网给省委书记关于“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违规招生”的留言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毕业信息与实际就读情况不一致问题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原举办者聘任了租赁该校校舍开展培训教育的安徽奥亚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房桂兵为五年制专科学院院长。你2018年入学的是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五年制专科学院”名义招生,实际入读的为四年制综合培训班。该班在开展职业培训的同时,组织学生参加成人高考(报名时你本人申请并确认)。学信网显示的为学历教育经历,不显示培训经历。

二、关于收费问题

你参加的四年制培训班,以培训和实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教学,收费按照四年培训课程收取。

三、关于学生转到合肥文达技师学院问题

经查证,并无“合肥文达技师学院”。安徽奥亚教育发展有限公司除租赁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校舍办学外,还租赁了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校舍用于开办四年制综合培训班,将其作为五年制专科学院的校区之一使用。

2018年,我厅在日常监督中发现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在五年一贯制招生中涉嫌虚假招生宣传,对该校作出行政处罚,并要求学校立即整改。

我厅已约谈学校,并多次联系学校,要求学校尽快采取措施妥善处理相关问题,后续我厅将持续跟踪工作进展情况。

感谢您对我省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

经职业学院是由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

学院位于国家科教名城、创新之都合肥市。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安徽斯坦迪专修学院;2006年5月,升格为合肥财经职业学院。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