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生考试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
来源:     2021-7-20 16:55:00
 

7月17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以“走进商职,成就理想”为主题的学校开放日活动。学校开展“校园开放”常态化活动既是落实国务院组织“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的具体举措,也是扩大职业院校办学影响、增加广大师生对职业教育认同度的有效手段。

 

活动通过直接的、互动的交流、参观、报告等形式,让来校考生、家长和社会各界走进学校、了解学校。学校向社会各界展示了在学生思想政治建设、课程改革、校企合作、校园文化展示等方面的成果,并向即将填报志愿的高中毕业生及家长提供政策咨询和服务。

 

在家长及考生报告会环节,学校向广大考生全面、权威、详细的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院系介绍,优势专业,招生政策,招生计划,校园生活,常见问题及报考政策等问题,为考生和家长报考提供了有力的帮助。同时,各教学院部派出招生宣讲团专家,对有意向报考的学生进行现场咨询和讲解答疑,使考生深入、详细的了解专业知识,便于考生更好的进行专业选择和报考。

随后,考生和家长根据制定好的线路图分批次参观了学校现代服务业公共实训基地、产业会客厅、国家农产品现代物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图书馆、鲁商文化馆、鲁商书画院、多媒体教室、实验实训室、体育馆参观、学生宿舍、学生餐厅等地方,全面直观地了解学校。

 

 

活动吸引了山东教育卫视、中国教育在线、中国教育在线、新浪网、大众网等多家知名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此次校园开放日活动,有效的宣传了职业教育,增进了家长及考生对学校办学理念的进一步了解,提升了对学校在职业教育上的新探索和新举措的进一步认同,也更加坚定了山东商职院让每一个学生成人、成器、成才、成功,为每一个学生创造人生出彩机会的办学方向。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