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生考试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音乐与艺术的结合,艺术与体育的碰撞,MSA行进体育艺术赛事平台正式发布
来源:     2021-4-16 15:03:00
 

首届MSA行进体育艺术赛事平台发布会于2021年4月11日在北京友谊宾馆贵宾楼成功举行。

本次发布会到场的嘉宾有来自上海、深圳、济南、西安、天津、沈阳、合肥、武汉、大庆、长春、无锡、葫芦岛等近百名艺术界和体育界的教师和专家。

行进联合会名誉会长窦建波、行进联合会常务副会长荣艾国、行进联合会副会长付涛、江苏省行进联合会王醒、国家一级指挥程欣民、MSA赛事平台签约艺术家程群、著名行进打击乐专家陈世杰、深圳打击乐学会会长丁刀、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操舞分委会专职副主任骆寅、中国戏曲学院教师杜衣杭等多名业内专家登台致词或发来视频祝贺,北京市第五十七中学金帆行进管乐团负责人、八十岁高龄的才晓雯老师亲自到场给予鼎力支持。


北京市第五十七中学金帆行进管乐团负责人

才晓雯老师

MSA行进体育艺术赛事平台发起人姜宏女士介绍,“MSA 以表演为载体,以竞赛为途径,力求为广大青少年提供超越自我的舞台。MSA将艺术与体育完美结合,启迪、激励、培养我们的参赛选手,以到达更高的艺术造诣与技术标准。”

MSA是全国首个结合音乐与体育的赛事平台,建立并推出了完善的训练体系、师资培训体系和编创平台,同时更具备了完善的在线教育课程。

发起人——姜宏女士

平台策划人温泉先生

MSA行进体育艺术赛事将于2021年在京举办首届赛事,同时介绍了此次比赛的形式与赛制及赛后论坛活动。

为更好的推广行进体育艺术,首批MSA推广基地和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同期举行,葫芦岛市教育局、建昌县教育局、Marching Color武汉行进旗队为MSA行进体育艺术推广基地;北京师范大学第三附属中学、北京市第五十七中学、葫芦岛市实验中学、葫芦岛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葫芦岛市第三实验附属小学、建昌县新区小学、北京中杉学校和兴城市南一小学为MSA行进体育艺术实训基地。

来自葫芦岛市教育局的领导致辞,通过参加MSA行进体育艺术赛事,为学生拓展了眼界,增加了学生积极上进的团队精神,树立学生坚韧不拔的性格,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她同时表示感谢,MSA赛事组委会对当地贫困县提供的教育扶持,为学校乐团赠送训练用品及道具。怀揣着激动的心情表达了对未来的憧憬,祝愿MSA行进体育艺术赛事平台越办越好,促进中国行进体育艺术发展迈向新征程。

MSA行进体育艺术赛事平台借鉴国际先进经验,结合中国国情推出MSA裁判员体系。发布会现场颁发了首批20位MSA认证裁判员证书,同时邀请郑燕玲女士作为裁判员代表发言。MSA赛事平台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公布了“旗舞、行进管乐、行进打击乐”三项赛事的多重角度评判系统、裁判员职责、和MSA赛事专用打分表。

MSA行进体育艺术赛事平台成立以来,全国各地的专业团体与爱好者积极响应,希望能够通过平台共同将行进体育艺术赛事推介给更多喜好音乐的人士,为了能够惠及全国广大地区,平台制定发布全国加盟伙伴发展计划,充分发挥各地人才、资源优势,共同完善建立更具影响力的赛事品牌。在发布会的尾声部分,邀请合作加盟伙伴代表路明老师上台发言,路明老师讲述了通过平台结识了很多业内优秀的专家、朋友,通过交流学习极大提升教学水平、坚定行进事业发展道路,确立更加适合当地素质教育发展的方向。

最后,发起人姜宏女士热情洋溢的宣布:“MSA行进体育艺术赛事平台--正式启动!”全场嘉宾致以长久热烈的掌声。

MSA的使命是:

1.组织高规格具有观赏性的行进体育艺术赛事。

2.开展旗舞、行进打击乐、行进乐团系统培训。

3.完善裁判员制度、提高裁判员专业素养,以确保竞赛的公平。

4.不仅为深化教育改革助力,更为实施素质教育创造平台。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