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生考试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VIPKID大米网校“学费交多少家长说了算” 为什么值得如此好评?
来源:     2020-6-19 15:22:00
 

疫情之下,为了帮助家长和孩子更好的在线学习,各家在线教育机构都在摩拳擦掌,使出浑身解数力求保障孩子们的学习效果。在线教育也将走入常态化的态势。各家都有那些必杀技吸引消费者,保障家长和孩子最好的体验?在这之中,VIPKID大米网校推出的“学费交多少家长说了算”定价机制一经推出,引起了家长的一致好评。

“学费交多少家长说了算”就是在孩子每上完课后,家长根据学习效果定学费金额。该模式为业界首创,发布之初就在教育圈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有人会担心此举会招致“薅羊毛”的风险,但据了解实际执行效果中反响深受家长的欢迎。大米网校通过“先学后付费”模式将课程的定价权交到家长手里,成功地让家长和品牌之间形成了稳固的良性循环,并用良好的学习效果让口碑迅速扩散,从而让更多家长选择并续费大米网校。这种模式之所以能够良好运转,最根本的还是大米网校的多项实力让孩子的学习有效果,让家长满意更放心。

“我们之所以选择大米网校,不仅仅是因为先学后付费模式带来的安心感,更是我们看出了大米网校推出这个政策背后的用意。一家敢于让家长定价的机构,一定是对自己的教学质量有信心的。而我们在学习中获得的效果也证明了这一点。”从寒假至今在大米网校上了半年课程,如今又顺利续报暑期课的吴先生表示,在大米网校学习后,孩子的数学成绩在班中快速提升,不仅主讲老师给孩子带来了数学基本功和拔高知识的锻炼,辅导老师的悉心陪伴更让孩子在成长中找到了良师益友。的确,对于保障孩子学习效果,大米网校手握多张王牌,有自己独特的一套打法。在师资方面,大米网校严苛执行3%的筛选率,大米网校主讲老师平均教龄8年、名校毕业且平均授课学员数超过1万人。另外,在教研方面,大米网校的每堂课要经过50位教研老师打磨,10位主讲老师集体备课、5位培训师评课,再由清北名师领衔授课。如此硬核的实力,加之“先学后付费”模式倒逼自身不断优化效果和体验,大米网校真正做到了践行教育初心,以匠心铸就每一堂好课,用实力“守护每一粒米的成长”。

接纳现实将现实的每一个困难都化作迎难而上,不断变革自身的机会,才是当下在线教育机构的突破之机。正如VIPKID创始人及CEO米雯娟所说:“我们会节约用户的每一分钱,真正让家长把钱花在学习效果上。”在“先学后付费”模式推出后,大米网校还在不断迭代创新来提升孩子们的学习效果。毋庸置疑,大班直播课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大米网校也将在这一领域继续深耕,让孩子们拥有更加高效的在线课堂,更快地取得进步。

【关于VIPKID&大米网校】大米网校是专为中国小学生量身定制的在线大班直播课品牌,是行业独角兽VIPKID的旗下网校,以8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斩获行业创业A轮新高。大米网校由全球顶尖的教研团队联合打造,严选行业3%头部优质师资教学,无论是理念、品质、模式,在多维度上均在行业内独树一帜。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