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生考试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慧凡公益课堂肩负公益使命 疫情下确保家园和谐共育
来源:     2020-2-6 17:45:00
 

今年年初,新型肺炎疫情在武汉爆发并迅速席卷全国,受疫情影响,国内幼儿园纷纷宣布推迟开学这样临时的变动不仅打乱了园所新学期教学及运营规划也给广大家长带去了极大的负担为了解决幼儿园和家长所面临的难题,慧凡教育紧急召开内部会议敲定公益教学的解决方案并于2月3日正式推出“慧凡公益课堂”。公益课堂可以让老师们通过远程授课的形式帮助孩子们恢复规律的学习生活,避免室外活动,也让家长们从非科班的家庭辅导中解放出来。可以说该公益课堂的出现从孩子的健康与成长、家庭的稳定与幸福感、园所的管理与运营等多个方面都具有巨大的社会公益性意义。

慧凡公益课堂小班独立阅读课

目前“慧凡公益课堂”已经首批面向慧凡教育2000家联盟园开放使用,上线当天,联盟园园长、教师在线人数达37016,联盟园幼儿、家长在线人数达23万,庞大的用户基数足可见公益课堂的刚需性也直接印证了其重要的社会公益价值。秉承始终不变的公益初心,慧凡公益课堂除满足现有旗下联盟园使用外,陆续面向慧凡所有高端班学员机构课程合作单位乃至全社会所有幼儿及家长免费开放积极响应国家停工不停学”的号召为家长减负、为园长助力

 

慧凡宝贝在家一日生活作息时间

“慧凡公益课堂”全部由慧凡教育资深教师在线授课,确保教学质量。公益课堂涵盖小班、中班、大班特色课程,老师们以丰富有趣的形式带孩子在娱乐中学习,也给家长以启发和参考。公益课堂每日更换不同的学习计划以严格的进阶性规划,帮助孩子恢复上学期间有序的生活学习作息,同时更好的成长。针对“慧凡公益课堂”,慧凡联盟园的一位园长特意发来感谢信,她说:“疫情严峻,我很焦急。孩子宅家里生命安全是保障了,可健康成长要如何保障?总部的线上课堂真是如同及时雨,一下子就让我们能够井井有条的指导家长带领孩子学习,家长也非常满意,自发主动传播,我想这样才是真正做到了停工不停学。”

 

当然,“慧凡公益课堂”除了为和谐的家园共育起到帮助外还将为园长与老师在其他方面提供帮助比如,慧凡教育将为联盟园全面解读幼儿园非常时期的管理策略,帮助慧凡联盟园凝心聚力,加强服务、创新宣传、稳定生源、持续招生。其次,慧凡教育将首次尝试将“中国高端园长管理咨询会”搬到线上来,以不变的品质助力更多园长将“疫情期”变为“人才升级期”,吸收更多能量,让特殊时期更具意义。最后,慧凡教育也为教师自我充电提供内容支持,帮助他们打通从“教师”到“执行园长”的晋级通道,让其职业道路更有目标感。

总的来看,“慧凡公益课堂”多项功能将确保联盟园内外的孩子、家长、老师、园长在疫情下也能有序发展、稳中前进,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这样巨大的社会公益力量不可忽视,相信随着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我们终将战胜疫情,也将更加强大。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