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生考试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自考试题命中率再创新高,学慧网学员捷报频传
来源:     2020-10-19 16:22:00
 

2020年10月自考刚结束,学慧网教师团队就陆续不断地收到自考学员发来的捷报:“ 拿到模拟卷背了几道题都考到了!”、“思修课老师押题特别准,我背的大题,两三道都有,而且选择题老师讲课,有一半都有呢。” 、“就这些大题啊,全是之前模拟卷上的题,当时看见之后发现没有一道是陌生的,最次也得80分以上。”、“学慧网的那个习题串讲课程真的挺有用的,我今天居然考到了十几道选择题,都是原题,而且还有论述,基本上知识点全部都包括了!”。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学员喜悦激动的心情,作为一路陪伴着学员,为升学、升职而努力的学慧网全体员工也同样为他们感到开心。回顾10月自考,学员的赞不绝口是对学慧网教学成果的最佳认可,频繁提到的“押中考题”更是对学慧网教研团队工作的高度肯定。此次自考,学慧网在考题命中率上再创新高,以公共课主观题为例: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主观题满分60分(包含所有主观题),学慧网学霸手册+秘籍涉及知识点共计54分;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主观题满分60分(包含所有主观题),学慧网学霸手册+秘籍涉及知识点共计54分;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主观题60分(包含所有主观题),学慧网学霸手册+秘籍涉及知识点共计44分;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主观题满分64分(包含所有主观题),学慧网学霸手册+秘籍涉及知识点共计57分!

 

连续多年精准预测考题,持续攀升的命中率,这一切喜人成果的出现,得益于学慧网卓越的教研团队、温暖细心的学服团队以及技术中心等部门的有力支撑。

 

教研实力雄厚,学霸手册成通关宝典

雄厚的师资力量和高品质的教学服务始终是学慧网快速发展的坚实后盾。根据成人的学习习惯和诉求,有针对性地设计教研内容,帮助学员省时省力地高效掌握考点,顺利通过考试,是学慧网教研团队一直以来的工作重点。

 

8月自学考试,由学慧网教研团队自主研发的汇集高频考点及真题解析的学霸修炼手册与自考考核的知识要点,匹配度高达92%。时隔不过两月,10月自考的命中率有了明显的提升,再一次见证了学慧网教研团队的工作成果。通过高度提炼、精准抓取每章考核的知识重点,同时老师的精讲、串讲,帮助学员将知识点融会贯通、梳理系统的知识图谱,通过理解加深记忆,帮助学员省时、省力地通过考试。

 

温暖的学服团队,为学员升学保驾护航

为了让学员收获理想的学习效果,学慧网的学服团队通过给学员提供专业的支持以及有温度的关怀和陪伴,助力学员高效学习。学服团队包揽了学员除学习之外的一切“杂务”,上课督学、考试通知、报名指导......事无巨细,面面俱到,是学员学习路上不可或缺的后勤保障。当然,除了学慧网的助力,优秀的学习成绩也离不开学员自己的努力,在此,也感谢所有学员在学慧网平台上坚持学习。

10月自考已结束,2021年自考待开启。学慧网始终希望通过优质的教学服务,赋能渴望通过自考实现学历提升的学员,帮助他们收获的不止一本证书,还有职业竞争力及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让每一种职业梦想都有实现的可能。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