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生考试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长沙市明达中学联合知涯打造湖南生涯教育示范学校
来源:     2020-1-15 17:36:00
 

1月14日下午,湖南钧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与长沙市明达中学联合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长沙市明达中学校长曹建新、学生发展指导中心副主任柳建红等领导老师,湖南钧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勇、总经理王展等公司高管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由明达中学副校长梁建文主持。

明达中学学生发展指导中心副主任柳建红在致辞中表示,明达中学作为百年名校-长沙市明德中学施行业务管理的一所民办中学,始终秉承明德中学“坚苦真诚”的校训和“磨血育人”的办学精神,历年高考成绩稳步上升,高度重视生涯教育,赢得社会广泛赞誉,她还对本次签约项目进行了整体介绍和高度评价,对双方校企合作充满期待。

湖南钧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展在致辞中表示,钧扬与明达的战略合作是一次成功的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合作,钧扬网络高度重视本次战略合作,并将以公司最优质的资源、最核心的团队投入到本次合作中,以积极、真诚的态度服务好明达中学生涯教育。

随后,湖南钧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勇与明达中学校长曹建新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进行揭牌仪式。

仪式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合影留念。

现今,新时代的发展和新高考的改革唤醒了整个社会的生涯教育意识,生涯教育也成为了国家新一轮教育综合改革必不可少的配套教育措施。

作为国内领先的生涯教育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钧扬网络凭借旗下生涯品牌“知涯”前沿的理念、强大的大数据工具、优质的内容产品,专注服务于高中学校、学生、家长、老师及从业者,已为国内近百所学校提供生涯服务。

明达是湖南省乃至国内领先的生涯教育实践探索者,有大量的成功生涯教育实践经验。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双方将在生涯课程、生涯体验与生涯指导三个维度打造全方位的生涯教育系统,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精诚助力明达和钧扬的品牌和发展,共同推动中国的生涯教育事业向前发展。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