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生考试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考试成绩与考场环境有关
——广州涉外学院首次举办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来源:     2019-3-11 20:28:00
 

3月9日,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简称广州涉外学院),首次迎来1821名考生参加教师资格考试。考生刚涉足该校,就被这里如画的风景和清新的气息所吸引,他们有的表示:考场环境会影响考试成绩,好环境自然带来好心情,信心倍增!


拥有20年历史的广州涉外学院,地处广州市白云区、毗邻广州南湖旅游乐园,坐落于风景秀丽的白云山麓,空气清新,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极其便利,是陶冶情操、求学成才的理想之地。因学生来自全世界,故该校有“地球村”之称誉。

该校是一所富有“三外两高”特色(即培养具有外语、外经、外贸专门知识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的财经高校,占面积1096亩,建筑面积19多万平方米,图书馆藏书92万多册,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值4000万元,校内实训室90间,多媒体课室193间、语音室10间,校外实训基地277家,建有先进的适应网络资讯时代的网络中心,并在学生宿舍配有独立的高速上网的网络端口(到桌面的速度达4M)。

图为该校常务副校长匡增意(图2右一)陪同广州市招办领导查看考场监控中心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是由国家建立考试标准、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全国统一考试,对考场的要求非常严格。为此,广州涉外学院高度重视抓好标准化考场建设,经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人员现场检查验收合格,于2019年2月25日正式批复该校为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新增考点。

对全体监考老师进行考前工作培训

 

据了解,该校获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点后,每年可承担3600人次的考试服务,为校内外学生及广大社会人员提供参加教师资格考试的便利。根据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安排,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于3月9日在该校举行,此次考试共报考了1821人。当日考试分三段进行,第一段上午9:00-11:00,第二段下午13:00-15:00,第三段下午16:00-18:00。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成绩查询,笔试成绩将于2019年4月16日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公布,考生可自行登录查询成绩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