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生考试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跟谁学2019春季校招 毕业生就业幸福感成为重点
来源:     2019-3-7 14:55:00
 

金三银四”招聘季,应届毕业生踏上了找工作的道路。据了解,跟谁学2019春季校招已经全面启动。在求职的过程中,除了薪资、福利等“硬指标”外,就业幸福感成为大学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较为关注的领域。

近日,麦克思发布了大学生就业幸福感分析报告,对2017届大学生毕业半年后培养质量进行了跟踪评价,调查覆盖1021个专业和大学毕业生能够从事的643个职业。其中计算机类专业是2017届本科毕业生最满意的就业专业,从事教育相关行业的毕业生就业满意度上榜Top10。跟谁学2019春季校招负责人表示:“对所从事行业的兴趣度,工作带来的成就感,工作氛围等隐形的福利成为毕业生在工作选择时的重要考量。”

2019春季校招,在线教育成为受毕业生青睐的行业。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普及,互联网+行业的崛起已是大势所趋,为天生具备互联网基因的年轻一代提供了无限机遇和发展可能,互联网+成为最受应届生青睐的职业。科技发展水平、教育理念变革以及用户教育需求升级和生活方式转变推动在线教育的发展,在线教育作为近两年新兴的互联网产业,由于发展前景广阔等原因,成为很多毕业生理想的职业选择。

毕业后为什么选择在线教育行业?

经济独立,获得不错的收入。

从学校到职场的转变,对于毕业生来说不仅是身份和环境的变化,同时也是人生阶段的变化。毕业后进入社会意味着需要在各方面实现独立,包括生活独立、人格独立、经济独立等,其中经济独立是重要的前提条件。因此对于一份工作,应届毕业生不仅要考虑诗和远方,还要考虑到现实的生活因素,应届毕业生在求职时,薪资、福利等“硬指标”是重要的考量因素。据艾瑞最新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为1941.2亿元,同比增长22.9%。预计到2019年,在线教育的市场规模将达到2727.1亿元。在线教育的行业迅速发展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以及可观的待遇水平。

工作氛围,工作带来的成就感。

应届毕业生在求职的过程中除了要考虑薪资福利等现实因素外,还需要考虑公司和团队的工作氛围以及工作所带来的成就感。张同学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选择了跟谁学,和每一位刚毕业的学生一样,在面对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选择时张同学很慎重,但是不安的想法在工作的过程中完全被打消,她表示,在跟谁学接触的小伙伴都积极阳光,充满了正能量。每天和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一起去实现一个又一个看似难以完成的目标,最终一起完成,每次当她回忆起这一个又一个努力拼搏的瞬间,都会觉得特别的自豪。“年轻人最不该在自己应该拼搏的时候选择安逸,所以选择跟谁学这个充满正能量又蓬勃发展的公司,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张同学说。

跟谁学利用互联网的传播优势,通过在线直播双师大班课形式,将优质教育资源放大。比如:来自全球92个国家和地区的人可以报名在线学习同一门课程——跟谁学瑜伽。通过线上名师直播+双师辅导的模式,让更多的学习者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跟谁学通过加大技术投入和资源投入,学习、合作和研发与之相关的工具、系统和教材等,让教与学更平等、更便捷、更高效。

未来发展,个人能力不断提升。

跟谁学2019春季校招负责人表示,对于一份工作的选择毕业生还应该从长远的角度来进行考虑,包括行业未来发展的趋势以及个人未来的职业发展空间。对于个人的职业发展来说,职场是个人价值的放大器和个人价值的延长线,通过职场这个平台的力量让自身得到更好地发展。跟谁学重视新人能力的培养,对新人有着完善的职业培训体系,包括新人集训营、定期举办的多个方向的技术、产品、运营、管理、行业动态等培训会以及内部交流分享会等,让职场新人得到能力的提升和快速成长。

据了解,跟谁学2019春季校招岗位类别包括教学和教研类:小学、初中和高中的主讲老师,辅导老师,课程顾问,课程督导;技术类:Java工程师,Web前端工程师,Android工程师,IOS工程师,PHP工程师,C++工程师,等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