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生考试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清大新媒体:立足行业,解析教育场景广告为何广受欢迎
来源:     2018-9-18 9:40:00
 

清大新媒体:立足行业,解析教育场景广告为何广受欢迎

清大新媒体笔者解析: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主动接触媒体,也在主动回避广告,比如电视、互联网等穿插的广告,大多都会打断用户的正常浏览过程,引起反感。

在清大新媒体这种线下场景中,广告不再是一种打扰,而是自然而然的,符合用户需求的存在,所以在培训机构接送孩子时,许多用户会主动关注清大新媒体屏播放的广告,精准的营销模式,成为越来越多广告主的营销利器。对用户来讲,清大新媒体播放的广告互动性强、应时、应景,更容易理解和接受。今天笔者就从广告主和用户两个角度解析清大新媒体打造教育场景广告的优势在哪里?

立足广告主角度 浅谈场景化优势

站在广告主的角度,我相信很多广告主的首要关注问题,就是将钱投放在广告上的金额有多少,同时能够获取到多少流量?因为对于广告主,传统广告界几乎无数据展现,更不要说是实时数据,广告主投放的广告如大海捞针。而现在,场景化广告的出现打破了这一尴尬局面,在生活中无论是旅游场景、美食场景都可以进行投放广告,那么教育场景也不例外,清大新媒体就选择立足教育场景,开辟先行之路。

清大世纪多年来围绕“教育”做服务,清大新媒体的出现,打造教育场景广告。可以帮助广告主制定专属个性化方案进行投放。广告主可以根据清大新媒体提供的后台,实时调取到流量的传播数据。对于广告主来讲,这样就可减少一部分无实际用途的费用,达到更精准的效果。但是教育场景广告最忌讳的就是,广告主开启自嗨模式,无法专注场景下用户的痛点及痒点,应立足用户的喜好进行投放。

站在用户角度 换位思考找其痛点

站在用户的角度来看,我们更需要转换一下思维。假定我们就是用户,在什么场景下我们才可以对广告内容产生兴趣,或者怎样的广告才能够唤起“共鸣”从而产生消费。

不知道有多少人和笔者一样,每次在打开APP的时候,或者在看电视突然蹦出一条广告时,会产生一丝抗拒心理,场景广告就很好的转化了这种尴尬。立足场景,用户认为广告让自己的生活更加便利,从而产生共鸣,这就是场景广告相比传统广告的巧妙之处。

清大新媒体立足于教育场景,以教育机构等教育相关地点为切入口,针对学生、家长群体,更在乎用户的感知。清大新媒体在线上拥有好班APP,线下拥有新媒体智能机,目前覆盖已达到全国范围。

清大新媒体围绕教育场景广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笔者站在广告主和用户的两个角度分别讲述其优势。清大新媒体融合科学合理的营销方法,教育场景广告从引流到变现,是联营伙伴、合作机构、广告主、用户共同受益的一个平台。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