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生考试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秦学教育自主招生,圆了我的大学梦
来源:     2018-8-21 18:55:00
 

据报道称,近几年,随着高校的招生率的升高,越来越多的学生进入了大学之门,可尽管如此,进入清华、北大等名牌大学对于好多学生来说仍然是举步维艰。但是,小编最近却发现许多学生高考的分数不是很高,却被985、211等名校录取,眼尖心细的小编发现这些学生都是通过自主招生进入这些名校的。

  

  小编还发现,在陕西众多的自主招生辅导机构中,秦学教育自主招生服务在众多家长与学生口中有着很好的口碑。据悉,秦学教育在陕西的品牌主要是伊顿名师,通过近几年来在自主招生方面的经验与实力,伊顿名师自主招生帮助了许多学生进入了理想的高校。根据记者的采访,小编整理了几个秦学自招的成功案例:

  来自西安的一位家长说:我的孩子属于“三无”学生,平时学习成绩不是很好, 既没有竞赛奖项,也没有明显的特长,更没有突出的成绩,想要上大学,真是太难了。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听了秦学教育的自主招生讲座,才知道原来大学还可以这样考,于是我就坚定的让孩子报名自招,并且抱着很大的信心。事实证明,秦学教育自主招生确实没有让我失望,在秦学自招专业导师的指导和训练下,我孩子写的论文竟然在国家级的期刊上顺利发表,并且在17年4月获得了“登峰杯”大赛初赛二等奖,同年5月获得“登峰杯”大赛复赛三等奖。秦学自招专业导师指导孩子写自荐信,我的孩子成功的通过了西北大学的初审资格,并且拿到了直降一本线的录取优惠分值。今年7月份,孩子被西北大学成功的录取,孩子和我都非常的高兴,没想到我的“三无”孩子在秦学自招的磨砺打造下,也能被211大学录取,感谢秦学自招!

  

  在回忆起自己的自招之路时,来自宝鸡的王同学说道:我从来都没有想象过我能被华中科技大学录取,这还得感谢伊顿名师。王同学在伊顿名师辅导,知道校区有自主招生,而且是全省最好的自招机构、通过率非常高。在看了一些校区自招的成功案例后,他在2015年报名的秦学自招,他一直都非常喜欢奥数、物理等理科学科,经过秦学自招的大数据测试系统的测试分析,帮王同学确定了专业方向,即物理学。“之前对物理的喜爱只是停留在书本上的一些知识,直到接触到了秦学自招的导师,我才发现物理的魅力不止这些,在导师的指导下,我写的《中学生抗菌药使用情况及合理性评价》成功的在国家级学术期刊《当代化工研究》上发表,《关于碰撞模型的计算研究》获得‘登峰杯’全国中学生学术科创大赛升级赛区一等奖,这些都为我赢得华中科技大学的加分提供了有力的砝码”。王同学激动的说道,最终王同学获得了华中科技大学20分的加分优惠分值,结合高考639分的成绩,王同学入院进入了华中科技大学的校门。

  看到这些通过秦学教育自主招生进入理想大学之门的学生,小编也由衷的替他们感到高兴,而这只是秦学自招成功加分案例中的冰山一角。2018年秦学自招申请学员共1363人,资格初审通过率为93.47%,其中同时获得两所以上学校初审通过的占到了67.22%。而陕西区域自主招生初审通过率高达94.37%,加分通过率高达62%,在陕西每5个通过自招初审的学生中,就有1个是秦学自招的的学员,秦学自招在陕西市场上已经独占鳌头、遥遥领先,稳居陕西自招行业第一的位置,而秦学在陕西的品牌伊顿名师也累计了良好的口碑和形象。秦学自招凭借实力已经成为陕西自招市场的第一品牌,将帮助更多的学生通过自招圆大学之梦。

  文章来源:http://www.qinxue100.com/news/qx/201808/82970.html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