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生考试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贝体学院:绝佳行业机遇下,体育人的新思路
来源:     2018-5-26 8:19:00
 

体育专业人才 迎来绝佳机遇

体育产业,为何越来越受到各个国家的重视?2018世界杯即将开启四年一度的全球狂欢盛事;我国中、高考陆续增加运动技能评价标准;党的十八大提出要更加重视大众体育……全面体育强国,是一个国家综合实力的反映。目前,我国已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时期。现阶段,体育产业的发展,面临重大机遇。

对于体育专业人士而言,这无疑是一次绝佳的机遇。但如何把握此朝阳行业的浪潮?如何利用自身专业优势,挖掘并释放消费潜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则是一个值得深究的命题。

 

95%行业缺口:贝体学院【儿童体能指导师】应运而生

健康中国需从娃娃抓起,反观我国儿童体能教育现状——目前,我国有两亿学前儿童,但幼儿体育教师师资力量却严重不足。近25万所幼儿园中,有近95%的幼儿园没有专职体育教师,且很多老师在体能教学的过程中,由于缺乏科学性和系统性的训练指南,日常教学与儿童在该阶段应接受的训练相去甚远。

“儿童体能指导师”便在此行业背景下应运而生。据了解,贝体(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旗下贝体学院,就是这样一家儿童体能课程研发及指导师培训机构。贝体学院专注“儿童体能课程研发”,“高校联合培养合作”,以及“儿童体能指导师专业培训认证”三大方面。历经7年开发实践,已为卓跃儿童及其他儿童体能教育领域输送了数百名专业师资力量,孵化儿童体能教育品牌40家,在专业领域不断升级创新,成为该行业的新亮点。

 

从“生长发育基本规律”到“儿童体能训练馆”

专业的理论基础,是贝体学院研发课程及培训的根本依据。依附于北京体育大学专业、稳定的师资团队,贝体学院从最基本的“儿童生长发育规律”出发,将儿童生长发育的连续过程划分为不同阶段,并通过研究其“程序性”、“非等比性”与“速度的不均衡性和差异性”等专业指标,从而研发出集“素质”、“技能”、“核心”、“柔韧”四维一体的儿童体能训练课程。

体育相关人士,如何结合自身优势,利用该课程系统创实际价值?途径之一,便是开设(或加盟)“儿童体能训练馆”。例如,贝体(北京)旗下卓跃儿童运动馆,就是一家全国连锁专业儿童体能训练机构。它专为2至12岁宝贝打造,利用贝体学院输出的课程及师资,设立配套儿童运动场馆。以最直接的方式,弥补了儿童在幼儿园缺失的体能训练。该行业,在近三年来发展十分迅猛。

 

我国儿童体能现状堪忧,儿童体能训练行业前景无限

贝体学院从“儿童体能指导师认证培训”、“儿童运动馆的加盟投资”、“体能老师就业”三大方面,为体育人提供了崭新的平台。

贝体学院的出现,为体育相关专业的就业,提供了新的思路。除在高校任体育老师,健身房健身教练……“儿童体能指导师”职业,在后期社会发展中,将有更加广阔的空间。

除此之外,在学术研究领域,贝体已与华谊体育战略携手,且被列入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在高校联合培养合作方面,贝体学院有望为我国儿童体能教育向专业化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新的历史使命下,贝体学院乃至所有体育人的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