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生考试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北京垂杨柳中学全面采购葡萄学院高中数学课程内容 共同推动教学升级
来源:     2018-5-24 14:49:00
 
5月24日,北京垂杨柳中学与葡萄学院达成高中数学学科内容资源采购协议,双方将围绕名师课程内容资源、数学学科体系建设、教育信息化应用等方面展开全面而长期的合作。据悉,垂杨柳中学已经开始面向全校师生推行使用葡萄学院高中数学名师课程及其应用。
垂杨柳中学经过近一个月的深入调研及教学应用体验,充分认可葡萄学院的高考数学、自主招生、奥数竞赛等课程体系及教学内容。基于葡萄学院名校名师的教学体系和教研方法,可以有效提升年轻老师的教育教学质量。老师可以通过精品课程、智能题库、测评、组卷等内容及功能体系,建设高中数学智能化教学辅导平台,实现因材施教和教学评测信息化。同时,将葡萄学院引入课堂,实时获取反馈、增强师生互动、智能推送练习,打造智能、高效的创新教学模式。学生可以课前预习、课中巩固、课后复习,花更少的课余时间,解决更多的学习问题,大大提升学习效率。
北京市垂杨柳中学,是朝阳区首批普通中学素质教育示范校。先后荣获北京市精神文明先进单位、北京市文明礼仪示范学校、北京市依法治校先进校、北京市健康促进学校、朝阳区教科研先进校、朝阳区平安校园、朝阳区先进社会单位党组织、朝阳区先进基层党组织、“朝花艺术团”等荣誉称号。高中连续7年(2011-2017)获得朝阳区高考工作优秀校,2017年高考成绩再创下历史新高,一本率升幅30%,本科率首次实现100%。
葡萄学院作为北京点易通科技旗下的高中数学智能辅导品牌,借助人工智能+互联网教育,深度研究自适应学习在广大高中生学习中的应用,主要涵盖基础课、培优课、高考专题、真题精讲、自主招生、奥数竞赛等辅导课程,助力老师提升教学教研内容质量,学生可以随时随地享受个性化学习体验,推动高中教育信息化升级。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