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生考试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清华北大学霸为精锐上市敲钟 张熙:让更多孩子成为快乐的学霸!
来源:     2018-3-29 10:47:00
 

美国东部时间3月28日上午9点30分,精锐教育登陆纽交所(NYSE:ONE)。值得关注的是,敲响上市钟声的,不仅是创始人张熙和高管团队,还有4名优秀的教师代表及“学霸”代表。

上市仪式现场,张熙表示,“精锐教育今天的成功上市,离不开各位家长及孩子们的信任,离不开所有老师的辛勤付出,他们是精锐成长和发展最重要的核心动力,希望精锐教育能让更多的孩子成为快乐的‘学霸’,也让更多的老师实现自己的价值,这是精锐教育未来一直努力的方向!”

师者之幸:陪着学生一起成长

据了解,上台敲钟的老师代表是李凯和毛春龙。李凯是精锐教育众多的元老级优秀老师代表之一。他与精锐一起走过了八载春秋,“中高考贡献奖”、“企业文化之星”等称号是对他工作表现最好的诠释。在上市仪式现场,李凯老师十分激动,他表示:“作为精锐众多员工之一,亲眼见证精锐上市这一天,真的非常自豪。当初因为认可‘学习力’的素质教育理念选择了精锐,然后看着精锐从0到1,从1到10…伴随着精锐一步步走向成功,看着一群又一群的孩子在精锐领悟到学习的真谛,由衷觉得自己这几年的付出和努力特别值得,希望能陪着精锐见证更多的辉煌!”

而作为“新生代”教师代表,毛春龙老师加入精锐教育仅两年之余,但精锐标准化的培训及激励制度,为她提供了更多实现梦想的机会。对于在精锐教育的从业感受,她表示:“精锐教育个性化的教学方式,能够与学生近距离接触、真诚交流,让我真正领悟到老师这一职业的价值性,希望能在精锐的这个岗位上见证到自己更多的可能性!”

“学霸”也可以快乐的炼成

郭雨齐是众多精锐“学霸”代表之一,2014年高考以700分的优异成绩考入清华大学建筑系。被问到对精锐教育最深刻的印象,郭雨齐毫不犹豫地说,是亦师亦友的老师和自由的学习氛围。对她来说,精锐个性化的教学方式,一对一的课程,更容易与老师拉近感情,传道授业解惑的同时可以谈天说地。老师不仅是自己学习上的教练,更是人生的导师。

另一名“学霸”代表是来自于北京大学物理学院在读生魏啸,他从高二暑假到高考前一直在精锐教育学习语文和数学。回想起3年前在精锐教育的学习,仍让他十分感激。当时语文、数学是自己短板学科,老师经常会加班加点的把相关知识点如庖丁解牛般逐一精讲,而且指导他正确的学习方法,从而让他领悟到高效率的学习能力。2015年高考后第三天他就去参加北大自主招生,获得北大降一本线录取。对于被邀请参加上市敲钟仪式,魏啸表示: “真的非常激动,在精锐学习的‘学霸’很多,非常荣幸能代表同学们来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希望上市后的精锐教育将有更充裕的资金去进一步优化教学课程与扩大影响力,也能有更多学弟学妹们在这里获得提升,成为快乐的学霸!”

对此,陪同观礼的魏啸家长也表示认同,“精锐的教学理念和我的教育理念不谋而合,归纳起来就是两个字‘帮助’。精锐一对一个性化的教学,是让老师去适应学生,带着学生走向知识。这种顺势而为的教育,不仅让孩子爱上学习,也帮助孩子养成很好的学习习惯,这将让他受益一生!”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