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生考试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厦门航空2018年度第二阶段公费飞行学员全国校园招聘持续到5月
来源:     2018-3-23 16:00:00
 
据悉,从2018年3月到2018年5月底,厦门航空2018年度第二阶段公费飞行学员全国校园招聘将在50多个城市举行100多场招聘会,本次校园招聘的主题为“世界尽在眼前”。按厦门航空的规划,在“十三五”期间厦航将联合江西航空等子公司按照集团化的模式招收储备3200名以上飞行学员,面向持有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全日制统招大学本科二本及以上学历(非独立院校)的2017年、2018年、2019年及2020年毕业的学生;其中,女生仅限2018年应届毕业生(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大学所学专业为理工科类专业且高考必须为理工类学生(不分文理科的省份除外);应聘人员英语须达到CET-4水平,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毕业时须取得CET-4合格证书(425分以上),或TEM-4,或雅思(G类)5.5以上证书(暂未取得相应英语等级证书的学生可先报名应聘,但须在毕业时取得相应英语等级证书)。同时本年度厦航招飞在视力条件上有所放宽,近视450度以内均可报名。
报名生源在通过首轮面试进入复试环节时,由厦航(集团)提供免费往返机票或路费500RMB上限的交通补贴,在学员进入厦航(集团)后即享受带薪培训待遇。成为厦航飞行员后,将享受行业内极富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除国家规定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待遇,同时还享受健康疗养、住房补贴、机票优惠等各种福利待遇。
做为厦航重点的培养岗位,品质则更为重要,要求应聘者为人诚信,性格开朗乐观、积极向上,能予人正能量,热爱飞行事业并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
厦门航空官方联络方式:
网址:http://hr.xiamenair.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厦门航空招飞
联系人:李老师;吴老师
真诚欢迎有志于民航飞行事业的适龄青年加盟厦航飞行队伍,携手厦航,共创美好明天。
招聘报名现场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