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生考试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芒果元宵喜乐会上51Talk获众星推崇的背后:品牌升级后势不可挡
来源:     2018-3-6 15:21:00
 

 谁家见月能闲坐,何处闻灯不看来。随着元宵节的结束,才正式告别了“年味”。今年的元宵节湖南卫视延续传统,举办了元宵喜乐会,现场明星云集,带来了众多精彩的表演。细心的观众会发现,此次芒果元宵节晚会上频频露出首家赴美上市的在线教育公司51Talk的身影。作为唯一的教育类品牌,51Talk受到了众多明星的推崇,除了主持人的多次口播外,潘粤明的小品节目也将其当作了重要的“梗”。

1.jpg

  51Talk这次强势登陆芒果元宵喜乐会,是继2月28日品牌升级发布会后又一次的重大品牌发力,并且明确对外展示了其作为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品牌的全新定位。元宵喜乐会上,主持人李锐、沈梦辰、靳梦佳在谈到对小朋友的祝福时,齐声认同学好英语对孩子的事业和发展至关重要,并着重阐述了51Talk在线1对1外教产品的优势。此前的发布会中,51Talk已正式宣告迈入了青少儿英语新品牌时代。

2.jpg

  值得关注的是,在此次芒果元宵喜乐会上,潘粤明与张小斐带来了春节联欢晚会中《真假老师》的续集《一碗元宵》,其中演员何欢与家访老师张小斐的一段关于在学英语的“51逃课”的包袱让大家合不拢嘴印象深刻。小品中的 “大明”说到用51Talk即使在家里也可以方便、高频地学习英语。的确,51Talk不仅为家长减去舟车劳顿,而且40元一节的1对1的外教课可以让家长们轻松承担孩子高频学习英语的成本,而“高频”恰恰是保证孩子语言学习效果的关键。

3.jpg

  在师资方面,51Talk通过严苛的筛选方式录用菲律宾外教保证教学质量,外教的录取率低于3%,经过超100个小时的专业青少培训体系,使得51Talk的外教更加适合中国青少儿的需要,让学员在成绩和综合能力方面共同提升。加上菲律宾与我国时区相近,可以为国内青少儿提供高频在线授课,实际上课的频度可以达到欧美外教的3-4倍,真正让青少儿可以随时、随地与外教老师1对1学习英语。

4.jpg

  截至目前,51Talk已经向外输出超过4000万余节的高品质外教课,仅2017年就在菲律宾20个城市培训了约6000名青少儿菲教老师,线下及线上共培训约10000名青少儿菲教老师。庞大的教师团队和行业领先的技术水平使得优质的教育资源突破时间和地域限制,惠及更多中国的青少儿家庭。

5.jpg

  产品的升级和品牌的发力昭示了51Talk作为国内在线英语教育行业的佼佼者继续领跑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赛道的决心。基于超高性价比、行业领先的产品质量以及多年积累用户口碑形成的品牌优势,51Talk成为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品牌后的道路必然更加势不可挡。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