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生考试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树华美术:积极打造美育生态圈,让艺术融入生活
来源:     2018-12-11 11:56:00
 

2018年12月3日,第23届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圆满落幕,深耕美术教育行业19年的树华美术给社会各界人士带来了一场美学展览+互动式手作相结合的艺术体验盛会,让社会各界人士看到树华美育的教学成果,树华美术也一直在为打造美育生态圈努力着。

艺术分享——以美育人

这次艺博会,树华美术带来了不同年龄段学生的画作参展,给孩子提供一个公开展示的平台,鼓励和激发孩子对绘画的热情,这也是只有树华学子才有的机会和待遇。

在展会上,树华美术将《我的世界你不懂》系列孩子绘画作品与中国现代“漆画之父”乔十光先生的画作面对面展出,把树华高考生的大卫素描作品与青年艺术家国画主题展区面对面展开,树华美术这种打破常规的展画方式,一直被业内津津乐道,也是本届艺博会的一大新亮点。

 

《我的世界你不懂》系列作品

记者看到现场有很多家长是带着小朋友来参观,部分家长表示,原以为孩子的画画只是随意地乱涂乱画,没想到也能够在艺博会上看到孩子的画作,并且受到其他人的赞赏,这颠覆了他们以前对孩子绘画的认知。其实这也是树华美术所期待的,通过对孩子画作的展出,让大人们感受到孩子创作的内心世界,感受艺术的魅力。

 

树华高考生的大卫素描作品

树华美术通过系列画展宣扬“以美育人,树我中华”的教育理念。其实,把孩子的作品带到各种展览,树华美术已经不是第一次,而这一次与之前的不同,在于展示的学生作品更多,展现的平台更大,也更加能够激励孩子学习绘画的信心。

互动式手作——把美育理念付诸行动

有别于其他展区,树华美术除了有画作展览外,现场还有众多的互动——玩黏土、送花材、自主制作艺术衍生品以及无纸化绘画体验等,吸引了很多家长和孩子,树华美术的展馆也因此成为艺博会人气最火爆的展馆。

其中最受孩子欢迎的是黏土手工体验区,小朋友跟着树华美术的老师一起学习,在欢声笑语中自由创作,体验手工带来的快乐。

 

孩子和老师一起创作

记者访问了部分参加手工课程的小朋友,他们表示十分喜欢这样的手工课程,通过自己动手把自己喜欢的东西用黏土做出来,感到十分开心和自豪。

有家长表示,通过对树华美术展馆的参观,他们才了解到孩子也是有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的,了解到美育的重要性,也深刻感受到树华对美育的坚持和成就。

除了画展巡演,树华美术还组织了各种不同的公益活动:美育进社区、公益绘画比赛、公益徒步、公益论坛等,都是在为人们创造更多元丰富的文化氛围,感受美育的魅力,使美育融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努力着。树华美术坚持让美育走进每个家庭,从未改变。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