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生考试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天津茱莉亚学院启动大学预科招生
来源:     2018-11-16 15:26:00
 

2018年11月15日,纽约的茱莉亚学院公布了将在天津茱莉亚学院常驻任教的教师名单,并宣布其面向8至18岁音乐学习者开设的周末制大学预科课程开始接受申请。2020年秋季,多项聚焦音乐合奏精神及能力培养的研究生课程也将在座落在天津滨海新区的新校园同步开启。成立于1905年的纽约茱莉亚学院是世界表演艺术教育领域的重要引领者。作为纽约茱莉亚学院与天津音乐学院等伙伴机构精诚合作之成果,天津茱莉亚学院将成为中国音乐及表演艺术教育领域的第一所中外合作高等院校,并将致力于把世界顶尖的茱莉亚音乐教育体验带到中国及全球更多地区。

天津茱莉亚学院开设的大学预科课程,将承袭茱莉亚大学预科课程百年来享誉全球的传统及精髓,为天赋出众、潜力十足并有志职业演奏生涯的8至18岁青少年提供综合性的学院式音乐教育。预科学生将接受天津茱莉亚学院国际化和世界级教师团队的悉心指导,不仅将系统学习各类音乐课程,还将拥有大量独奏、室内乐及交响乐演出机会。目前,天津茱莉亚学院已通过其官方网站tianjin.juilliard.edu公布了该课程的详细信息并已开放申请。

天津茱莉亚学院首批宣布的常驻教师,均拥有世界优秀交响乐团或知名音乐学院的工作经历,或曾作为独奏家或室内乐演奏家而屡获大奖。他们是:李艾伦 Lee Allen(长号)、尼科洛ž安森 Niccolo Athens(大学预科部作曲、视唱练耳)、奥黛丽ž阿克辛 Audrey Axinn(合奏指导、研究生课程)、斯科特·贝尔 Scott Bell(双簧管)、乔尔ž布伦南 Joel Brennan(小号)、希拉ž布朗 Sheila Browne(中提琴、室内乐表演)、朱莉娅ž格伦 Julia Glenn(大学预科部小提琴、音乐理论)、何为 Wei He(小提琴、室内乐表演)、盖尔盖伊ž伊泽什 Gergely Ittzés(长笛)、金兗珍 Yeonjin Kim(大提琴、室内乐表演)、金庆熙-苏特 Kyunghee Kim-Sutre(大学预科部竖琴、合奏指导)、近藤智美-布伦南 Tomomi Kondo Brennan(大学预科部合奏指导)、王恩妮 Anne Leilehua Lanzilotti(现代音乐合奏、音乐史、合奏指导)、沈逸文 Yiwen Shen(现代音乐合奏、音乐理论)、苏宇莹 Allie Su(钢琴艺术指导、大学预科部合奏指导)、纪尧姆ž苏特 Guillaume Sutre(小提琴、室内乐表演)、迈克尔·特鲁斯戴尔 Michael Truesdell(打击乐)、王笑晗 Xiaohan Wang(大学预科部钢琴、室内乐表演)、张达寻 Daxun Zhang(低音提琴)、周相宇 Xiangyu Zhou(单簧管)和朱傲文 Alvin Zhu(大学预科部钢琴、音乐史)。除在天津授课之外,他们也将作为天津茱莉亚学院的教师在中国及全球各地举行大师课及音乐会。您可在天津茱莉亚学院官方网站教师信息页面tianjin.juilliard.edu/faculty了解上述教师的完整简历。

此外,作为纽约茱莉亚学院和天津音乐学院深入合作的成果,天津茱莉亚学院的研究生课程也将于2020年秋季正式开学,开设管弦乐表演、室内乐表演、钢琴艺术指导等多项研究生课程,并颁发受美国认可的茱莉亚学院音乐硕士学位。届时,天津茱莉亚学院将通过预筛选及现场面试来进行研究生课程招生。有关天津茱莉亚学院研究生课程的信息,可访问天津茱莉亚学院官方网站tianjin.juilliard.edu或联系天津茱莉亚学院招生办公室tianjin.admissions@juilliard.edu。此外,天津茱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天津茱莉亚”或“Tianjin Juilliard”)及官方微博也将陆续发布更多有关信息。

茱莉亚学院院长达米安·沃策尔表示:“正当茱莉亚学院秉承其百年卓越音乐教育传统而不断前行之际,能够见证天津茱莉亚学院的稳步成长的确是件令人万分激动的事情。”

茱莉亚学院荣誉院长及首席中国事务官、天津茱莉亚学院理事会主席约瑟夫·W·波利希表示:“天津茱莉亚学院的根本使命是培养新一代的音乐家,使他们将在此学习到的教育价值理念传播到中国、东亚及全世界的艺术生活之中。为此,我们所致力培养的不仅是全面发展的音乐家,更是充满乐观及创造精神并在更多社会领域成为未来引领者的青年人。”

天津茱莉亚学院执行理事兼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大·布罗泽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将天津茱莉亚学院的常驻教师们介绍给大家。在艺术总监兼学术院长何为先生的领导下,也在天津音乐学院徐昌俊院长的支持下,我们携手纽约茱莉亚学院,通过这次全球性的教师选聘,组建了这支世界级的教师团队。他们来自世界各地,都是杰出的演奏家和教育工作者,也都热切期待着加入这场全新的旅程、谱写茱莉亚的中国新篇章。我期待着明年在天津欢迎我们的首届大学预科新生、在中国及世界各地向您呈现我们这些教师的精彩表演,并期待我们的研究生课程在2020年秋季正式启航。”

天津茱莉亚学院 | The Tianjin Juilliard School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