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生考试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来源:     2018-11-16 10:30:00
 

作为广东省属全日制财经类民办普通高职院校,近年来,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以培养“三外两高”人才为特色,通过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形成了“教、学、做”一体化的模式,为广东省经济及社会发展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生产管理及专业服务的高技能人才,学子遍及海内外各地,受到广大机关单位、企事业单位的认可和赞赏,获得社会的高度评价。

仅近日,就有两家省内社团组织的领导前来该校走访调研,充分肯定了该校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对该校的多个教学板块业务走在全省同行前列表示赞赏——

(一)

(左4为李克伟会长、左5为康正董事长)

 

11月8日上午,广东省经济学家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李克伟一行前往该校调研。

李克伟会长一行参观了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南、北校区,听取集团董事总经理陈亦军介绍建校二十年来所取得的成果及学院继续保持三个坚持方针,即“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一专家治校,坚持办出特色”,以及华文学院海内外开展招生办学等活动情况。

座谈会上,学院董事长康正介绍到,学院与国家教育部、发改委等机构建立了互动平台,取得了多项合作项目。结合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鼓励走出国外办学,大力推行“华文教育”,拓展新思路新理念,打通了学生乃至学校走向世界的道路,为国家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同时,康正董事长希望,今后将通过各方的共同努力,争取政府的更多支持,尽快实现学院“专升本”的愿望。

李克伟会长通报了近期成立驻外联络办及发展主任委员的工作及三十周年庆典等情况,肯定该学院近些年来所取得辉煌的业绩及做出的贡献,感谢涉外学院对协会工作的支持。执行副会长江辉在发言中讲到,民办学院近年来为国家为社会作出了巨大成绩与贡献,是学院领导班子的共同努力的结果。

出席参加座谈会的还有,省经企联广东企业家杂志副总编陈利民,执行副秘书长崔晓云,学院董事会董事、党委代书记陈星智,副校长吴金春,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姚娜等。

(二)

11月2日,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广东省校企合作与校校合作促进会秘书长项中、执行秘书长郭爱东与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原党委书记程辛荣一行前往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走访调研,受到了该学院领导们的热情接待。

上图: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原党委书记程辛荣(左五);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集团董事总经理陈亦军(左六);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代书记、校(党)办主任陈星智(左四);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吴金春(左三);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余苏波(左二);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办主任任雪松(右三);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肖创新(右二);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副会长、广东省校企合作与校校合作促进会秘书长项中(右五);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广东省校企合作与校校合作促进会执行秘书长郭爱东(右四)。

在座谈会上,双方针对学生就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话题进行交流探讨。该学院吴金春副校长为我会领导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学生就业实习情况;指出学院非常重视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就业指导和职业规划是学院新生的必修课程,目的是为引导新生认识自我和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有意识地合理规划大学学习生活,进而促进职业的快速、持续、健康发展。此外,学院积极开展一系列的就业创业宣传、指导和帮扶工作,为更多学生提供优质高效的就业服务。

陈星智代书记强调校企合作的重要性、必要性,指出学校实行校企合作、工学结合、融“教、学、做”为一体,培养“三外两高”型人才为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全面提高学生的职业能力,让学生在校所学与企业实践有机结合,让学校和企业的设备、技术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切实提高学校培养学生目标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双方在愉悦的交谈氛围中结束了这次走访调研工作,最后,该会诚邀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参加11月24日在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举行的,由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主办,广东省校企合作与校校合作促进会承办的粤港澳大湾区大健康人才高峰论坛。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兄弟院校、知名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