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生考试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三好网跨界直播撒币,“魔性三好体”意外爆红
来源:     2018-1-29 13:01:00
 

还记得多年前流行过的淘宝体、凡客体、咆哮体吗?最近,微博上最火的是一种“三好体”。他的句式是这样的:学霸有三好,大考小考难不倒,或者XX产品有三好,新闻,段子,不无聊。

这一网络句式,在给大家带来新的恶搞素材的同时,也以其蕴含的励志精神,以及对落魄生活的调侃宣泄击中网友,一夜之间爆红全网,在微博上掀起了“三好体”模仿热潮。

满城尽现“三好体”

这场造句狂潮发源于此前在线教育品牌三好网的一次跨界直播。

1月25日晚,在线教育领军品牌三好网和花椒直播《百万赢家》跨界合作,举办了国内首个“中小学教育专场”直播答题活动。


在直播开始前,《百万赢家》出题官、知名主持人李好发了一条微博:学霸有三好,大考小考难不倒;李好有三好,_________?你能答出来么?

随后,@花椒直播 官博转发了这条微博。

互联网是个不甘寂寞的江湖。这款“三好体”迅速引起热议,答题爱好者纷纷留言转发。

当晚的直播,三好网单场撒币100万元。一场中小学教育专场,让不少答题者回到了自己的中学时代,也让大家还念起了当时的美好。

就像三好网总结的,

都说同桌有三好:考试作业配合好。

班主任也有三好:窗外门后家长找。

食堂阿姨有三好:小勺手抖肉没了。

虎爸虎妈有三好:混合双打跑不了。

随着众多同学成功答对全部题目,瓜分了这一百万奖金,一场全民调戏三好网的活动就此开始。三好体以摧枯拉朽之势爆红网络,成为网友们吐槽偶像、调侃生活的一大利器。


有人吐槽自己的爱豆。说鹿晗有三好:踢球、爱鞋、买手表。周杰伦有三好:哎呦、不错、这个屌。


有人纪念自己的青春,说起自己扎心的前任,极品前任有三好:爱过,分手,为我好。并笑言前任何止三千好,感谢其不娶之恩。


也有哪里都有的吃货,大喊深圳夜宵有三好:撸串,生蚝,砂锅煲。


向来不甘寂寞的成都人民也跑来凑热闹。成都人民有三好:喝茶大牌养国宝。

不管是鹿晗、周杰伦等明星,还是前任、旅行、男神等小清新话题,都成为了“三好体”的主角,其中最新的当然是养娃游戏。蛙儿子有三好:读书旅行找不着。


众多微博大V、网友的积极参与,迅速让“魔性三好体”登上了微博热门话题榜第一的位置。


仔细看来,这些语句虽然恶搞,但每一个三好体都是一些大实话。网友们在用幽默的语言调侃、宣泄着生活中的失意与不满,同时也在发现生活中的美好。这些文字间透露出的乐观、自信,恐怕才是激发人们共鸣的原因。

玩转“三好体”的网友们,选择用这种方式来对生活中的琐事发出一条檄文。希望这一场疯狂造句运动下来,人人都能发现生活中的三好,毕竟,只有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