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生考试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i²国际私塾TOEFL Primary考试,10%的学员获得双满分!
来源:     2018-1-16 14:05:00
 

近日,记者了解到由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推出,i²国际私塾承办的TOEFL Primary考试圆满收官。该项考试中,听力部分有40%的学员拿到了四星级高分,阅读部分有32%的学员拿到了四星级高分,其中高达10%的学员拿到听力、阅读双满分的好成绩。

 

 

(i²国际私塾部分学员TOEFL Primary成绩)

 

在这次考试中,很多i²国际私塾的学员出考场就后告诉家长,看到试卷的时候,就胸有成竹了。因为学员们平时在i²国际私塾接受全外教授课,听力考试自然不在话下。至于阅读,对学过自然拼读的学员来说,也是小菜一碟。

 

据悉,TOEFL Primary考试适用于8-12岁青少年学生的基础英语水平测试,用以衡量更低年龄段学员的英语能力。该项考试以国际通行标准的语言测评标准考查每位学生的英语听力和阅读能力。通过测试学生英语语言能力,为教学提供信息支持,帮助英语教师实现因材施教。

 

TOEFL Primary考试分为Step1和Step2两个难度级别,考试形式包含阅读与听力。目前国内TOEFL Primary考试阅读与听力各占36道题,总计考试时间1个小时。


  


i²国际私塾的学员们通过这项考试不仅可以得到相应的成绩证书,还可以全面、科学地诊断自己目前的英语学习程度,了解自己的英语在国际标准化考试中所处的水平。i²国际私塾也会针对孩子英语学习中的不足提供系统的学习解决方案。

 

TOEFL Primary作为“托福家族”的最小成员,也具备与CEFR(欧洲语言共同框架)及Lexile measure(蓝思阅读分级)对应的功能。“托福家族”包括TOEFL(大托福)、TOEFL Junior(小托福)和TOEFL Primary(小学托福),它们都能客观直接的反映出不同年龄阶段学生的英语语言及阅读能力,从而更好地指导学生提高英语能力。

 

记者了解到,i²国际私塾作为一家国际化少儿英语教育机构,专注于为3-12岁学员提供全外教、国际化教育成长方案。该机构原版引入欧美同步教材、依托国际权威测评体系,以4~6人小班教学模式,培养具备5C能力(跨文化理解力、沟通能力、创造力、批判性思维、合作精神)的国际菁英人才。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