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生考试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智慧共进,志绘未来 共进股份2018校招火热启动
来源:     2017-9-25 15:04:00
 

新的一轮技术创新浪潮给就业市场供需关系带来了剧烈的波动,让应届毕业生所面临的就业考验更为严峻。在当前形势下,全球领军的通讯终端制造企业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告诫广大高校学子,年轻人为实现职业梦想,除了要有仰望星空的胸怀和视野,始终保持脚踏实地的态度,更要有奋力一搏的斗志,将理想建立于稳固的现实根基。

根基扎实沃土之上大放异彩

扎实的技术根基和市场根基是共进股份建立长远雇主优势的基石,两大优势的复合作用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成长的沃土。

作为首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共进电子专业从事宽带接入终端、无线通信设备、光通信设备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成立以来,公司坚持自主研发的道路,每年的研发创新投入占当年销售收入的3.5%以上,把握着通讯终端制造领域核心创新技术和压倒性竞争优势。到目前为止,公司已经形成在通讯终端产品方面完整的研发体系和生产线,产品涉及7个大类100多个品种。共进目前在原有的技术优势上做出高端通信技术和医疗健康等方向的创新转型,技术创新稳步发展,高端创新转型取得了第一步的成功。稳健的创新路径规划,扎实的技术基础奠定了共进公司在通讯终端产品领域的创新引领地位。

我国已进入全面信息化社会,但信息基础设施普及情况却远不及欧美等发达国家。目前作为最重要的信息基础设施,宽带支撑着物联网、云计算等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2013年“宽带中国”战略的提出为我国通信行业发展提供新的机遇。由于宽带通讯行业技术发展的多样性、各电信运营商对接入技术的不同要求以及不同地区和阶层用户需求的差异,宽带通讯终端不断朝着多样性和智能化的方向发展,并为专业生产商带来了更多的发展空间和很好的市场前景。作为专业宽带通讯终端生产龙头企业,共进股份持续多年为华为、中兴、上海贝尔、西门子等国际行业巨头企业提供支持服务,产品口碑及市场地位遥遥领先。在此基础上,共进积极谋求新的业务经营模式的转变,重点发力海外高端市场,积极推动海外市场步入发展快车道,海外盈利能力显著增强。共进致力于为全球奉献技术领先、品种齐全的各类网通产品,扎实的市场基础使其领先于全球宽带领域,共进前方的道路,是一片满布机遇的成长沃土。

大浪淘尽,披沙沥金,应届毕业生唯有抓住成长机遇、主动选择职业发展的有利环境,方能更好地发挥所长。在共进股份成熟的沃土之上,有优质的技术平台、市场平台资源作为青年人成长的养分和支撑。加入共进犹如驶入了快速航道,加速抵达梦想的彼方。

智慧升级二次创业再度领军

面向未来的“二次创业”智慧升级战役打响,共进股份的雇主竞争优势进一步凸显,企业的突破式发展局面为应届毕业生带来了跨越式成长的机遇。

5G技术的推动,使通信技术为基础的“互联网+”业务迎来了蓬勃的发展机遇。共进股份近年来开始积极布局“互联网+”智慧产业。例如,公司以康复医疗为中心,开发互联网健康设备和服务,结合云计算和大数据,努力开拓智慧医疗、智慧家庭市场,逐步形成公司发展的第三极。共进股份在通信领域耕耘多年,具有从事“互联网+”业务的先决优势,终端加速的5G时代浪潮,会将共进股份引向下一个市场风口,扩大未来领先优势。

2016年初,公司提出创新转型,要将共进建设成为一个新型的、有竞争力、可持续发展的现代化企业。经过一年时间的探索,公司确立了“二次创业”的总体规划,要由单一的低端通信终端产品代工企业转型发展成为以通信为基础的,具有自我核心技术、自我品牌、自我用户的技术和产品领先型现代企业。通过“二次创业”,公司将进入可持续发展阶段,实现弯道超车,最终转型为依靠高端技术、创新产品获利的高端生产企业。清晰明确的长远战略规划之下,公司全体凝聚成一个无坚不摧的二次创业“共同体”。公司把“顺应社会趋势和潮流的发展”的可持续发展价值观作为推动整个公司前进的动力,富有远见的战略谋篇布局为人才带来的是稳定的发展前景以及广阔的发展空间。

市场竞争波诡云谲,瞬息万变,企业与人才一样,唯有放开眼界,不断吸收新能量,方能从容面对未来新挑战。正如共进股份汪大维董事长所说:“我们不能用下里巴人的思想来应对阳春白雪,我们要成为阳春白雪。”有胸怀、有志气的年轻人加入共进,便能站在通信终端领域国际先进平台的基础上,接棒成为二次创业的主人翁,向前看、向远看,实现全面素质的提升,使自身的各项水平与国际先进水平看齐。

志冲云天 2018校招寻梦共进

“智慧共进,志绘未来”共进股份2018校招已正式启动,借此,共进股份号召广大高校学生立志争先,以激情、斗志肩挑起未来的挑战,而共进股份也将一以贯之地发挥企业雇主价值优势,为更多有志学子搭建实现理想的职业途径,共同绘制美好未来的蓝图。希望更多“志”力超群的年轻人加入共进,共闯一片志冲云霄的新天地。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