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生考试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格局商学落户硅谷,对接全球资源
来源:     2017-5-11 17:46:00
 
2017年4月30日至5月8日,格局商学总设计、创始院长邢志清带领由企业家学员组成的代表团开启了一场美国硅谷创新之行。在此次格局商学(www.geju.com)九天七夜的美国硅谷创新之行中,代表团学员参与了旧金山文化之旅、硅谷创业节、格局硅谷创新论坛和“硅谷·西游计”项目,同时与斯坦福大学著名教授深度交流,参观谷歌、英特尔等国际知名企业,共同见证格局商学第一家海外分院的落成!与众多国内外顶尖学者、大咖共同探讨创业创新发展,让学员企业与项目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作为格局商学的战略合作方硅谷丁丁电视(美国硅谷首创的华语网络电视,是美国Livestream平台上排名第一的中文频道,同时是传统及新媒体交流平台、及多元电视节目制作中心)特别为格局商学举办了欢迎晚宴,众多硅谷政商界名人出席并讲话,包括Cupertino前市长Orrin Mahoney、硅谷创业节执行委员Kyle Stirling、Santa Clara商会董事Mark C. Porter、硅谷科技协会会长及大西北同乡会会长赵燕、美华科技商会会长Julia Hsiao、硅谷著名创业家玉山科技协会理事胡利民博士等。格局商学硅谷代表团也借此机会向当地慈善组织Cupertino扶轮社捐款,为公益事业略尽绵薄之力。

    走出国门,格局商学进军硅谷创业节

    硅谷创业节旨在聚集世界顶尖的投资人和企业家共同探讨投资机会,同时分享成功企业家的治企思想,是北美、亚洲和欧洲商业精英的盛会。格局商学总设计、创始院长邢志清带领代表团走进硅谷创业节,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商界精英就投资、创业和科技创新等话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包括阿里巴巴总参谋长曾鸣、Founder Space的创始人斯蒂文·霍夫曼(Steven Hoffman)等商界大咖也向格局商学的企业家学员代表们分享了他们的商业智慧和真知灼见。


    格局商学创始院长邢志清发表了“创新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动力”主题演讲,在演讲中他盛赞了硅谷创新对人类的贡献,指出创新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动力。邢志清院长说,中国在李克强总理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下,处于创新创业最具活力的时代,格局商学也成立于创新,并介绍了格局商学首创的“全景沉浸式互动直播”模式,让分散在全国各地的学员足不出城与知识的原创者和成功的企业家面对面学习和对话。对此,颠覆式创新之父克莱顿·克里斯滕森教授曾表示,“格局商学颠覆了哈佛商学院的教学模式”。邢志清院长还谈到,格局商学此次建立硅谷直播室,让大屏直播教育模式走进美国西部。格局商学要成为中国首家真正实现中美资源对接的知识共享、商学教育平台,成为中国和美国市场的接口,这也是格局商学对中美两国企业提供的价值。希望美国企业也能通过格局商学走进巨大的中国市场,格局商学将为加强中美企业商业合作、学术交流发挥更大的作用。

    走进国际,约会世界最好的思想

    格局商学曾带领企业家学员走进了哈佛商学院,与颠覆式创新之父——克莱顿·克里斯滕森教授进行了对话。此次,格局商学硅谷行代表团走进了另一个世界顶级学府——斯坦福大学,对话曾担任新加坡科学园执行总监、出任新加坡驻欧盟代理大使和驻梵蒂冈大使的Vincent F. Yip教授,斯坦福大学首席财务官、斯坦福商学院会计学、经济学及投资学教授克里斯·卡内洛斯和“硅谷创新实验室”的史蒂夫·奥斯丁教授。

    Vincent F. Yip教授说,“硅谷不是一个地方,而是一种思维方式。”他认为创新最重要的就是要有激情。他还表示认同埃隆·马斯克的创新,看好特斯拉的发展,他特意购买了特斯拉的股票以验证他的判断。史蒂夫·奥斯丁教授则通过提问与思辨让格局商学的学员理解如何让一个初创企业避开陷阱,如何在市场进行A轮、B轮及后期融资。

    克里斯·卡内洛斯教授作为斯坦福最高教育杰出荣誉Walter J. Gores教育杰出奖的获得者,斯坦福大学董事会秘书,监管着大学里310亿的信托基金。他通过丰富的案例向学员们阐释了在美国创办不同形态企业的利与弊,让大家对美国各种形态的企业系统了解。格局商学的学员对克里斯·卡内洛斯教授评价极高,更有学员激动的表示,“‘在美国创业的理财计划’专业知识和实战案例正是她当下最需要的。格局商学安排的这个课程太好了。”

    巴菲特家族重要成员,被誉为“华尔街最了解巴菲特投资决策的人”的玛丽·巴菲特曾应邀到北京为格局商学企业家学员详细解读了价值投资和巴菲特的投资模式,引起广大学员的极大热情。此次,玛丽·巴菲特也再次来到格局商学硅谷行代表团中间,为学员讲解价值投资与人生哲学。她高度肯定并称赞格局商学正在做的事情以及取得的成就,认为格局商学是世界上最好的教育机构之一。玛丽·巴菲特与格局商学学员代表从股票谈到共享单车,从儿童教育谈到饮水健康,从技术发展谈到美国亚裔,双方畅谈经济、教育与发展前景。


    格局商学硅谷行代表团在九天七夜的行程中,玛丽·巴菲特、斯坦福大学的教授与学员代表进行了深度的专业交流,聆听大咖的智慧力量,来自清华硅谷项目的创始人张于庆先生、资深的HR顾问Mark Porter、著名律师祝良以及印第安纳大学教授Kyle Stirling等专家为大家答疑解惑,格局商学学员代表们纷纷感叹此次硅谷之行获益匪浅。

    落户海外,格局商学美国硅谷分院正式成立

    在过去不到两年的时间里,格局商学已经在中国数十座城市建立了上百家分院,这次,格局商学把直播教室建在了美国硅谷。美国圣克拉拉(Santa Clara)、库比蒂诺(Cupertino)、圣何塞(San Jose)和米尔皮塔斯(Milpitas)等市的政界精英,圣克拉拉(Santa Clara)商会主席,“华尔街最了解巴菲特投资决策的人”玛丽·巴菲特等嘉宾与格局商学邢志清院长一起为格局商学硅谷分院揭牌,格局商学第一个海外直播室正式宣告成立,由硅谷丁丁电视CEO丁维平女士担任硅谷分院院长。

    在硅谷丁丁电视的“西游计·格局好项目”中,格局商学的4位企业家学员康佳壹资本执行合伙人周剑宏,无锡时间感知科技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张昭,深圳市久大轻工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为刚,环能德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倪明君为现场评委、嘉宾及观众带来了优秀项目。

    除此之外,格局商学硅谷代表团还走进国际知名企业,参观了著名的英特尔公司和谷歌公司,深刻体察先进技术和创新精神的重要性。在当下风云变幻的经济大潮中,面临不断加剧的残酷竞争,企业只有通过创新来保证自己的市场占有率,通过先进技术来构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格局商学硅谷之行虽然已经告一段落,但随着格局商学第一家海外分院——硅谷分院的建成,硅谷成为格局商学(订阅号:gejusxy)、格局商学学员乃至国内外企业家的新纽带。格局商学的企业家学员学到的不仅是创新的技术,更要把这种创新的精神带回国内,让中国企业更好的走向国际,让世界也更了解中国企业!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