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生考试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易得千金宝,难寻领路人——中传仕嘉为您在艺考的路上保驾护航
来源:     2017-11-10 20:20:00
 
  最近朋友圈被一则留学生做番茄炒蛋的视频广告刷屏了。视频的主角是一位刚到美国留学的大学生尹恩,一次同学聚会,每个人都得拿出一道特色菜给大家分享。尹恩来自中国,就决定来做一道简单却经典的番茄炒蛋来款待大家,却因先放番茄还是先放炒蛋而犯起了难,多亏妈妈神助攻,亲自进厨房,手把手示范并视频传送,结果不用多说,尹恩的美食赢得了满堂彩。
 
      视频的最后有的人看哭了 ,有的人却气炸了,有的人评判中国教育的缺失,吐槽中国学生的难以独立和巨婴现象。抛开这些不谈,笔者认为,没有谁的成功不需要领路人,这个领路人不是握有成功大门的钥匙,而是能引导你更快找到属于自己的钥匙,在人生的道路上少走一些弯路。

图片1

      有人说中国的高考就像千军万马在过独木桥,而中国的艺考,是千军万马在走钢丝网。从录取规则来看,对于艺考生,除了要学好文化课,专业课也是另一项考核标准。除此之外,高三的时间十分宝贵,如果没有一个好的方向和指引,浪费了时间,错过了机会,对于,考生是一个莫大的遗憾。

0000001

      通常每年10月份过后,备考的节奏就会开始加快,考生要同时面对文化课和专业课的双重考核,巨大的压力让同学们在考前更容易紧张,影响考试成绩。对此,笔者咨询了北京中传仕嘉的周老师,周老师说考生在艺考过程中每一个阶段都很重要,机构除了用心做好培训之外,跟要合理规划考生时间,为学生做好指引明确方向。仕嘉经过多年实战考验,符合艺考考试规律和科学特点,能同学们在短期内提高成绩。我们采用分阶段授课的方式,既能够不影响文化课,每个期间都有后续的课程追踪辅导,确保文化课专业课同时进步。
 
      易得千金宝,难寻领路人,艺考的道路虽然困难重重,仕嘉愿披荆斩棘,做您前行的领路人,为您在艺考的路上保驾护航。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