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生考试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2017极课大数据9省系列联考 火热报名中!
来源:     2017-10-19 10:52:00
 

时间过得飞快,2017年最后一个长假嗖嗖地转眼就过去了,同学们躁动的小心心这回也终于可以沉静下来备战高考啦!极课大数据在历时一个月的悉心筹备后,为每所学校、老师和高三的莘莘学子们呈上一份金秋十月的厚礼:2017极课大数据9省系列联考!

  • 何为9省联考?

本次“2017极课大数据9省联考”将在2017.10.23—2017.11.5期间(联考期间也可以进行报名哦),主要针对高考使用全国卷Ⅰ的9个省份,即河北、山西、河南、湖北、湖南、安徽、江西、福建、广东进行展开。报名信息经极课官方审核通过后,将推送给学校或老师们一套高质量联考(数学)试卷,老师只需组织学生考试,并通过极课大数据系统进行判卷、阅卷,就顺利完成本次联考啦!

但是,请记住!不管你所在的学校是否正在使用我们极课大数据,只要你决心参加本次联考,极课就会帮你轻松实现!

  • 联考能为您带来什么?

联考一方面可以对学生们近期的学习情况进行一次高质有效的检测;另一方面,联考结束后,极课将为成功参与的学校提供一份精准直观的联考“大数据分析报告”,以衡量本校与其他联考省份学校间的差距与优势;同时,还将推送一份个性化“优势资源互补方案”,为老师们指明备考方向、提供复习策略。这绝对是一次知己知彼、找准知识薄弱点、提升学生成绩的绝佳机会!

  • 试卷质量如何?

本次9省联考的学科为高三数学(文·理)。试卷的题型与题量完全模拟全国Ⅰ卷,涵盖高考的重点、考点、难点,针对性强。当然,追求严谨的我们,为保证试卷质量,特邀名校一线数学教师对联考试卷进行严格、认真的评审。所以,关于试卷的质量什么的,完全不必担心哦。

  • 极课的目的与愿望!

我们的目的?很简单!希望通过极课每次百分之百的努力,带给高三莘莘学子们哪怕百分之一的精彩收获,以此回馈每个默默无闻辛劳付出的老师和所有迫切望子成龙的家长们的殷切期待!最终,祝福每个高三考生们,通过极课大数据的助力,拿到一份理想的大学录取通知书!

点击下方链接  欢迎参加本次联考!

http://www.fclassroom.com/ztpc/exam.html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