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生考试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同聚浪擎 共绘未来,浪擎科技2018校招正式启动
来源:     2017-10-11 15:34:00
 

  一年一度的校园秋招无疑是企业人才竞争中关键的一役,诸多企业在这场激烈的人才竞争中使出浑身解数,旨在为企业带来新鲜的血液和团队激情。

  作为容灾备份领导者,浪擎自然也不缺席这次盛宴,今年的校招在学校选择更上一层楼,选择国内顶尖985院校作为浪擎人才储备起点,秉承着浪擎中高端技术产品定位的人才发展理念,以“同聚浪擎,共绘未来”为今年校招主题,在十余所985高校与同学共话浪擎辉煌历程,共绘精彩未来。  

同聚浪擎 共绘未来,浪擎科技2018校招正式启动

 

  7年技术积累,奠定浪擎行业领先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浪擎作为国家高新技术创新企业,定位在中高端灾备行业领域,一直从事数据安全、容灾备份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自2011年成立以来,公司一直坚持国产自主研发的道路,每年在研发创新投入占全年销售收入的10%以上,目前获得了国家保密颁发的涉密产品资质,在容灾备份行业领域拥有核心创新技术和灾备行业最全面的行业生态链。

  

同聚浪擎 共绘未来,浪擎科技2018校招正式启动

 

  截至目前,浪擎通过多个行业场景需求积累和规划,研发7类产品和10多个行业容灾备份解决方案。目前浪擎在上海成都拥有研发运营一体化中心,再利用原有的产品技术优势上做出基于SaaS/PaaS上多云、多模数据互通的全融合灾备云,旨在为更多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容灾备份解决方案。持续创新的产品规划,稳健扎实的技术基础,全国覆盖的区域生态布局,为浪擎中高端容灾备份领导品牌奠定了基础。

  灾备行业大有可为,浪擎需要有志敢干青年

  随着互联网+时代开启之路,我国逐步买逐步迈入信息化社会,信息的改革、科技的发展从而诞生大量的数据信息,而网络安全逐渐被政府和社会关注和重视。目前作为最重要的信息基础设施,数据安全是支撑着物联网、云计算等高新技术产业的基础。2017年6月1日“国家安全法”战略的提出为我国数据安全发展提供新的机遇。

  由于数据行业发展的多样性以及各行业对大数据行业的推崇,加上各企业对网络数据安全的不同要求以及不同地区和阶层用户需求的差异,数据信息容灾备份终端不断朝着多样性和智能化的方向发展,并为专业厂商带来了更多的发展空间和很好的市场前景。作为国内最大的容灾备份领导厂商,浪擎科技持续多年为政府、金融、医疗、教育等多行业单位企业提供支持容灾备份服务,产品口碑及市场地位遥遥领先。  

同聚浪擎 共绘未来,浪擎科技2018校招正式启动

 

  今年9月21日,浪擎斥资数百万在上海佘山召开第二届“浪擎灾备Insight高端论坛”,召集全国近千名企业IT负责人齐聚一堂,共话数据安全,期间浪擎作为主办单位联合国内数据安全厂商成立“数据安全国产创新联盟”,致力于奉献技术领先、品种齐全的各类数据安全产品。扎实的产品基础、快速的发展前景让浪擎领先于其他容灾备份厂商。探索前方的道路,是一片满布机遇的成长沃土。携手共进的梦想,是一张大展宏图的锦绣前程。

  同聚浪擎,共绘未来,浪擎科技2018校招已正式启动,借此,浪擎科技号召广大高校学生立志争先,以激情、斗志肩挑起未来的挑战,而浪擎科技也将一以贯之地发挥企业雇主价值优势,提供新人成长学习平台,为更多有志学子搭建实现理想的职业途径,共同绘制美好未来的蓝图。浪擎期待更多“有志”“敢干”的激情青年加入浪擎,聚浪成擎,创造不凡。  

同聚浪擎 共绘未来,浪擎科技2018校招正式启动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