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生考试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家长积分落沪 孩子有学可上!一站式服务在电中
来源:     2017-10-9 15:06:00
 

 导语:2016年4月25日,上海市公布户籍改革最新政策,明确积分落户政策,在原有户籍政策的基础上,逐步完善积分落户政策。在落沪政策日趋严格的背景下,上海市电视中等专业学校为在沪工作人员获取积分,子女在沪读书提供了帮助。

  正文:

  按照上海原先的户籍政策规定,持有上海市居住证的持证人员,如果申请上海市常住户口,需同时满足五大条件,分别为:持居住证满7年、按规定缴纳上海城镇社会保险满7年、持证期间依法纳税、在上海市被评聘为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具有技师(国家二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以上职业资格、无违反计生政策及不良行为记录。

家长积分落沪_孩子有学可上!一站式服务在电中

  为了进一步调控上海人口数量,2016年上海市公布了明确积分落户政策。而学历作为上海积分落户政策中重要的加分项,给不少早早来沪打拼却没有高学历的人设置了很高的门槛。

家长积分落沪_孩子有学可上!一站式服务在电中

  上海积分落户政策明确指出“持《上海市居住证》且积分达到标准分值人员的随迁子女可以在上海市接受教育”。如果没有达到标准分值,诸多在上海打拼的、学历多为高中及以下的低学历者失去了落户上海的机会,也让他们的孩子失去了跟随父母来沪读书的权利。

  那么在上海打拼多年的这些低学历工薪阶层就要被一纸文书击碎梦想了吗?都知道想要改变政策难于登天,从自身出发却是切实可行的。提高学历,才是获得落户积分加成的不二法门。让人欣慰的是,上海市电视中等专业学校(以下简称上海电中)为大家提供了高效提升学历的途径。

  在上海电中四十余所分校中,以上海电中新时代分校、新知分校、自力分校等为代表,借助学制灵活、师资强、服务佳等优势,为在上海工作的打拼族提供优质的学历教育。

上海电中分校提供了成人高中、专本科连读模式,即“2+3”“2+4”教学模式,即2年高中教育加3年专科或4年本科教育,即可获得国家认可的高中、大专或本科毕业证书。让他们获得了提升到落户加分学历的捷径。本科学历一步到位,轻松加分无压力。

家长积分落沪_孩子有学可上!一站式服务在电中

  不少来沪工作的人都已经成家立业,孩子如何在沪上学是他们最为关心的问题。家长的积分不够,可以通过读上海电中分校的学历教育获取积分,与此同时,家长可以为自己的孩子直接报读上海电中,上海电中为来自全国的学子提供了多样化读书选择,让孩子享受在上海获得优质教育的机会。

  上海的艺术教育水平领先全国,上海电中拥有致力于艺术高考的特色分校,比如上海电中交慧分校以及实践外国语分校,申洋国际分校等,覆盖了上海市大多数区域。

  如果家庭条件允许孩子出国,可以选择上海电中国际学校。例如上海电中育华分校,作为美国西密歇根高中首家海外分校区,育华分校拥有出色的国际教育理念;同样出色的还有专注国际学校多年、经验丰富的上海金苹果国际分校;上海电中博华分校以及致力于英联邦国家学校留学的数控分校等。

  现代社会对于拥有专业技能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家长可以为孩子选择职业技术学习。上海电中在众多专业领域拥有丰富的教育经验和行业合作,学生毕业即可得到自己理想中的工作。星成分校毕业生可以进入地铁运营服务、会展服务、邮轮服务等行业;华兴分校所依托的集团公司本身就是汽修行业的领头羊,毕业生可以进入汽修领域施展才华;爱高分校专注于电梯维修行业;新知分校在护理行业的人才培养上独树一帜。上海电中独具特色的分校可以为来沪工作人员的子女提供多样化的学习需求。

  对于风华正茂的孩子们来说,从上海电中起步获得高学历要比家长“回炉重造”容易的多,但无论是对护子心切的低学历家长还是对求学若渴的适龄学子,上海电中会始终坚持“以学生为导向”,秉持“有教无类 乐学致远”的校训精神,为每一个想在上海立足的人提供切实可行的教育方案,让落户上海变得没那么难。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