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生考试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亚洲健身学院2016健身交流会”长沙站报名劲爆启动
来源:     2016-4-12 8:42:00
 

当回升的气温逐渐唤醒了人们的运动神经,一场更大规模的运动风暴即将以雷霆之势席卷全国——“亚洲健身学院2016健身交流大会”全国巡回即将启动。4月15日、16日,长沙融城花园酒店,数百名运动达人、健身明星、运动管理专家将齐聚于此,为广大运动爱好者打造一场荷尔蒙爆表的健身视听盛宴。每一个爱运动、敢挑战的你,都将是这场盛会的绝对主角!

金牌课程齐聚 2016 健身交流大会长沙站

为了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让更多健身爱好者体验到国际领先的健身课程,亚洲健身学院4月15、16日即将来到湖南长沙打造一场运动健身爱好者的春季嘉年华。在两天时间里,亚洲健身学院将通过“管理、私教、团操“三方面专业课程,带来2016年华中地区最值得期待的千人健身行业专业交流盛会。


在管理课程中,明星导师们将毫无保留地向学员们传授健身俱乐部的运营之道。刘宵瑾将告诉你“如何在小型工作室创造大利润”,周家豪将指导你“如何提升健身俱乐部游泳池的坪效及稳定性收入”,柳大年将帮你提升“健身俱乐部的预售管理”。在青橙科技的大会高峰论坛上,专家们将共同探讨“如何塑造完美的健身体验”,指点学员们通过精细化管理提高每一次健身体验,提升健身房美誉度,在会员中形成口碑传播。大师们的指点将帮助学员们提升管理水平,成为卓越的俱乐部职业经理人。

在私教课程中,气场强大、身材完美的金牌私教们将帮助学员从零基础入学,将基础知识、基本技能与模拟俱乐部授课相结合,想成为明星私人教练不再遥不可及。两天内,学员们将掌握“体重管理的奥妙”、“当TRX遇到HIIT”、“Inbody数据你知多少”、“拳击可以这么玩儿”等一些列丰富而实用的实战课程,找到成为全能私教的捷径。

在团操课程中,学员们将学习并亲身体验由国内外知名有氧团操教练带来的“Pop Dance”、“Pink Storm”、“SSJ”、“芭蕾形体”、“有氧舞蹈”等动感十足的团操课程,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再度上演百人团操的壮观场面!

亚洲健身学院打造运动健身“黄埔军校”

作为“亚洲健身学院2016健身交流大会”的主办方,亚洲健身学院(英文名Asia Fitness Academy 简称AFA) 自2002年建立以来,不断提升亚洲地区健身行业的专业标准,培养了许多优秀的健身行业从业人员,推动着中国乃至亚洲地区健身行业的发展,拥有极高的行业美誉度,可谓是名副其实的亚洲运动健身“黄埔军校”。


亚洲健身学院课程包括“全能团操”教练职业课程、“全能私教”教练职业课程和“全能管理”俱乐部职业经理人课程。全能团操课程从点滴起步,全方位塑造学员的专业知识结构和能力体系,使其稳步成为团操教练明星;全能私教课程通过28天的高强度密集培训,使学员蜕变成全能私教、精英私教和时尚私教;全能管理课程由来自美国、台湾、香港、大陆四地资深行业高级管理人员担任授课导师,将从连锁健身俱乐部筹备选址、财务管理、营销策划、教练管理、泳池运营、会员服务、高级私教及团操工作室八大方面系统化授课,帮助学员成长为行业管理全能精英。

多年来,亚洲健身学院依托国际化的师资团队、创新前沿的专业课程、全新时尚的教育理念、培训与健身市场的紧密结合,现已成为亚太地区领先的健身专业机构。

 

“亚洲健身学院2016健身交流大会”启动在即,各路运动英豪即将在长沙等待每一个热爱运动的你,共赴一场血脉喷张的荷尔蒙风暴。你是否渴望酣畅淋漓地体验各种私教训练、团操课程?你是否一直期盼在家门口学习国内一线的优质管理课程?加入2016健身交流大会,与亚洲健身学院一起,遇见一个无限精彩的运动健身世界!


 

扫描二维码,关注亚洲健身学院公众号,报名参加活动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