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生考试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2016大数据预测高考&自招备考论坛在京举行
来源:     2016-3-25 15:32:00
 

2016年是全国高考改革最关键的一年,为了帮助各中学应对新高考形势,提升学生竞争力,紫光教育机构联合国内资深自主招生和高考研究专家,与国内率先进行高考大数据研究的机构,数据科学家和命题技术研究专家等,将于2016年4月28日-4月29日在北京隆重举办"2016 大数据预测高考&自主招生备考论坛"。


1.png


  本次论坛是由紫光教育新高考与自主招生考试研究中心、中国名校自主招生网 、中国教育在线 、紫光教育机构、百年树人教育、赛通教育主办,清大紫育教育机构 、中国人民大学终身学习中心承办。论坛的主题为:"2016大数据预测高考&自主招生备考论坛".旨在帮助全国考生高考提分、在自主招生中取得北大清华等名校的名额及获得高通过率提供权威支持!


  届时,论坛主办方将邀请国内资深高考命题研究专家、高考改革与自主招生研究专家、知名中学各学科特级教师、北京市资深教研员和奥赛高级教练等就如何做好2016年自主招生备考工作;利用国内领先的大数据分析技术对2016年高考进行科学预测,并展示大数据智能学习系统;及考商培养(即考试策略与考试心态)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尽请期待!


  举办时间:2016年4月28、29日(4月27日全天报到)


  举办地点:北京铁道党校教学1号楼 (报到地点在学员1号楼一层大厅)


  报名方式:


  报名电话:010-52962777    400-0138-500


  报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东门紫光大楼(unis)206室


  会议日程:

2.png


  时刻关注2016大数据预测高考&自主招生备考论坛动态,可点击中国名校自主招生网(http://www.mxzzzs.com/)进行查看!还可关注下方中国名校自主招生网官方订阅号:自主招生指南,把握自主招生实时动态,解读自主招生政策、提供自主招生个性建议,最及时最权威的自主招生信息平台!


3.png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