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生考试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线上线下新玩法 千丁如何引领校招新模式
来源:     2016-11-11 16:50:00
 
自2016年10月17日开启的千丁校园招聘已然全面收官, 在3万多名应聘者中部分实力角逐者脱颖而出,正式加入千丁,并得到千丁专属的毕业旅行,未来他们将与千丁一起携手共翱翔。千丁此次校园招聘可谓是史无前例,千丁开启了一种新的校招新玩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校园招聘新模式,这种全新模式的尝试和成果更是值得赞誉的。

  据悉,千丁此次“发现之旅—带着offer去旅行”为主题的校园招募活动横跨北京、上海、广州、西安、南京、重庆、成都等全国各个城市,学生们可在线上通过微信公众号、H5报名,针对“发现之旅”制定属于自己的毕业旅行,提供旅行方案,再进行选拔,最终选拔出适合千丁的人才;而且千丁公司高层也亲自奔赴全国各所高校,寻找更加适合千丁企业文化的95后新势力。与传统校园招聘活动不同的是,此次校园招聘会千丁运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玩法:首先利用互联网的思维,了解到现在的95后学生们有了更多获取信息的渠道,除了招聘网站,微信公众号和H5的新媒体招聘方式也受到学生们的认可;其次千丁的公司高层更是去到全国的各个城市进行宣讲,让学生们更加零距离的与高层沟通,为他们答疑解惑,更加了解千丁的企业文化及高层素养;最后,千丁给拿到offer同学精心定制了一场毕业旅行,随千丁去张家界开启自己的毕业之旅,让大家在旅行中,提升团队凝聚力,在“打怪升级”中,提升对工作的热情,并且进行文化拓展和企业培训,实践千丁精致服务、乐享生活的标语!

图片1.jpg

小编也采访到了一些高校老师和学生,他们均表示:这种线上线下合的招聘方式让很多同学耳目一新互联网化的招聘形式更加符合现在年轻人生活方式和态度;其次高层宣讲,现场互动答疑的形式,让在校学生能更深刻的了解这家公司的文化,运营模式,以及这家公司在业界的优势,从而有目的的选择和自己专业以及未来职业发展的匹配性问题,让学生选择的更加从容和对口,比现在的互联网简单直投的招聘模式更适合在校学生,未来我们也更欢迎更多有实力的企业到我们学校做这种形式的招聘。 

通过千丁此次校园招聘的实践,我们看到的是一个“以人为本,勇于创新”的企业。未来我们期待千丁能够有更多颠覆传统的玩法,树立自己的新风尚。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