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自考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2018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3月1日起开始报名(附考试时间安排表)
来源:     2018-2-28 16:32:00
 

 西宁网络电视台讯(全媒体记者 顾植霞)2月28日,记者从西宁市教育考试院获悉,2018年4月青海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工作将于3月1日至3月10日期间进行,上半年与下半年自学考试时间安排表已新鲜出炉。

8eb590ad-8463-4368-b9d6-b71db2624dd7.jpg

图片来源于百度网

  网上报名:
 
  登陆http://www.qhjyks.com点击“自学考试”进入自考网报系统进行报考,报考前,请仔细阅读《青海省高等教育自学报考简章》和《自学考试网上报名报考须知及流程》,按要求完成报名工作。
 
  报名报考注意事项:
 
  (一)第一次报名参加“自学考试”的考生,在线注册务必填写真实的身份证号以及真实姓名(必须与身份证保持一致),上传真实且符合要求(6个月以内1寸[105 像素*150像素]免冠白底, 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的照片,如果身份证、姓名信息和照片上传有误,将可能影响到信息确认和正常考试以及以后毕业证的办理。
 
  (二)网上不进行实际缴费,但需要进行“立即缴费”操作,点击“立即缴费”前务必确认报考科目信息准确无误,一旦提交考生则不能修改所报考的信息。
 
  (三)考生网上报考完成后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到本人所报考的考区招考办进行现场确认报名报考信息,否则视为报考无效。
 
  (四)考生在网上报名系统报考成功后,如果发现关键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性别和照片)有误,考生必须在报名时间内向考区提交《青海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关键信息变更申请表》,并提供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及相关的户籍证明,考区审核签字盖章后,在网上上传并上报纸质材料,经省考办审核通过后,关键信息变更方可生效。
 
  网上报名、现场确认及考试时间
 
  (一)网上报名时间:上半年3月1日至3月10日,下半年9月1日至9月10日;
 
  (二)现场确认时间:上半年3月6日至3月1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下半年9月6日至9月1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
 
  (三)考试时间:上半年4月14日至4月15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下半年10月20日至10月21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2018青海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时间安排表

(点击查看大图)

001.png

002.png

003.png

004.png

 
  网上打印准考证
 
  请各位考生考试前一周登录http://www.qhjyks.com,自行打印“准考证及考场座次通知单”。仔细阅读“准考证及考场座次通知单”上的“考场规则”及考点张贴的教育部颁布的《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按要求参加考试,避免无意识犯规。
 
  按规定参加考试
 
  (一)持“准考证及考场座次通知单”和“身份证”,按照“准考证及考场座次通知单”上的时间到指定的考点、考场参加考试,证件不全者一律不得进入考场。
 
  (二)严格遵守考试时间,注意交通安全,请考生务必提前到达考点,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经监考教师允许方可交卷出场。
 
  (三)严格按试题要求填涂和答题。错误填涂、在规定范围外答题,有可能影响评卷和自己的成绩。
 
  (四)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不要参与作弊。不要相信能买到真试题、真答案,避免上当受骗。
 
  (五)诚信考试,进人考场除相关证件(“准考证及考场座次通知单”和“身份证”)和必要的考试文具(签字笔、2B铅笔、尺子、橡皮。注:请将文具装入透明塑料袋内)以外,不允许携带任何文字资料、电子存储设备、手机、手表、涂改液、修正带等及其它无线电通讯工具入场。
 
  (六)考点严禁携带除答题必用的文具以外其他任何物品的考生入场,请考生在入场前做好个人物品的保管工作(放置在家里或托人代管),考点不负责考生个人物品的保管。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