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自考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2016年吉林省不再组织自考停考专业课程考试
来源:中国吉林网      2015-4-2 9:10:00
 

    记者从吉林省自考办获悉,根据原吉林省自考办研究决定,对停考专业尚未考完全部课程的考生(医学类专业除外),由吉林省奈亚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服务中心”)组织参加停考专业部分课程的统一考试。本次停考专业课程考试安排在2015年4月30日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请关注吉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信息网。经研究决定, 2015年12月之前考完全部课程的考生,可继续办理毕业手续,2016年不再组织停考专业考试。

   据了解,2015年停考专业考试注册报名报考时间定于3月26日至4月2日 (周六、周日正常办公),4月3日至4月29日开通网络学习过程并进行过程性考评和过程考核。停考专业公共课将于5月19日至6月19日申请积分累积。

   按原考试计划规定,专业课三门或少于三门未取得合格成绩的考生可以报考停考专业相关课程。申请报考停考专业专业课的考生,须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原件到服务中心现场报名。申请报考停考专业公共课的考生,当次考试没有及格的,在成绩公布之日起一个月内由考生本人向服务中心提出申请累积分。停考专业的专业课程每科次收费500元(包括报名、考试、教材及网络学习费用),参加专业课过程学习的考生申请公共课积分累积不另行收费。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