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自考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今年4月自考28日开始网上报名报考
来源:绵阳日报     2015-2-26 11:52:00
 

    25日,记者从市招考办获悉,我省2015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4月18至19日举行。市招考办提醒,为避免网络拥堵,本次报名报考将实行报名注册和课程报考分阶段分考生类型进行。2月28日9:00时―3月4日16:00新注册考生网上填报提交相关信息;3月2日9:00-4日17:00县(区)招考办审核新生注册信息;3月5日9:00-13日18:00社会考生网上课程报考;3月6日9:00-14日18:00应用型专业考生网上课程报考。考生可直接登录http://wb.zk789.cn进行网上报名报考。考生转免考及更改考籍申请受理工作将于3月5日―3月13日进行。

    据介绍,本次考试我市各县区均设置考点,考点全部使用标准化考点,考生可以根据自身所处的地点情况,在报考时选择考试的考点。考生在登录http://wb.zk789.cn后,按相关操作流程提示,进行报名注册信息填报和本次考试的课程报考。考生拟报考的所有课程只能选择在同一个县(市、区)内,不能跨县(市、区)报考。报名注册的新生需根据《四川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新生报名注册照片要求》上传本人着正装免冠浅蓝底标准证件照片。

    市招考办提醒广大考生,自学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为35元/科。课程报考的考务费需考生自行在网上支付。考生须开通银行卡的网上银行功能,使用网报系统链接的网上银行缴纳考务费。报考成功的最终依据是报考课程缴费完成。请考生尽量提前安排完成报名报考和缴费。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