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自考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榕自考机构开设企业“加油站”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4-9-5 8:27:00
 

    提高企业人员文化层次与素质,是很多企业亟须解决的难题。近日,记者了解到,针对企业的用人特点,榕自考机构推出企业“加油站”——为企业员工学历和技能提升制定自考培训方案,解决企业的难题,提升员工个人水平,让企业与员工双赢。

    企业“加油站”享特惠

    成大教育林老师告诉记者,所谓企业“加油站”需企业组织10名以上内部员工,报名参加自学考试。这些学生,除了可以享受原有的专业学习和实践课堂外,成大教育还将组织知名培训师对企业员工进行辅导,为员工提升个人职业竞争力,为企业创造高绩效。

    林老师说,成大教育针对企业特点开设的辅导课程包括《高效能时间管理》、《CAP-职业竞争力提升课程》等。

    新自考最快一年可通过

    据悉,今年10月自考报名已经开始,新自考的自考成绩可与证书考试成绩互认,自考生可以用相关的专业资格证书成绩来抵自考成绩。自考生毕业后,还可以领到学历证书和从业资格证书,为年轻人提供职业保障。新自考一年可考多次,最快一年可以全部通过。

    微信报名可获赠黄金

    据了解,成大教育与平安银行已经形成战略合作,即日起关注“海都教育”微信,并报名成大教育自考的学生,即可获得成大黄金礼品一份。此外,报名自学考试还可免利息分12期付学费,每月只需666元,即可实现学历、技能双重提升的梦想。

    有关大专学历以及专升本学历深造的相关问题,可拨打电话:0591-63100237、63100238,或者加在线QQ客服“11759990”、“6961503”探讨,或登录网站www.0591zk.com在线咨询。

    《看听识人性、说话动人心——学懂NLP,提升沟通力》

    时间:9月14日(周日)15:30

    地点:福州市仓山区金榕北路52号海峡都市报产业中心九层(大润发斜对面)

    内容:通过观察人的动作、眼球转动、语言等识别他人的优位感观(视觉型、听觉型、感觉型);学习NLP(身心语法程式学)理解层次沟通法,解读“思想”与“语言”的秘密,提升与人沟通的能力。

    主讲:游晶晶(十二年世界500强企业营销及管理经验、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报名电话:0591-63100237、63100238。

    □自考问答

    读者唐女士:外地的学生能否参加福州的自学考试?

    成大自考林老师:可以的。请带上最高学历证书、身份证、2寸的白底彩照两张前往福州市仓山区金榕北路52号海峡都市报产业中心九层报名。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