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自考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河南造”加剧自考品牌竞争白热化
来源:中国网     2014-8-13 8:43:00
 

    近期,快学历领导品牌壹自考(www.yizikao.com)获得国家商标总局颁发的商标证书,成为河南地区首个获批的自考商标。这给本来就不算平静的自考市场注入了一股强心剂般的力量,自考行业品牌化竞争的时代因为“河南造”的加入变的更加白热化起来,但这种激烈的竞争对考生来说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河南首个自考商标获批,快学历领导品牌获市场青睐

    在河南地区,壹自考依靠创新有效的培训模式和考生的口碑传播早已成为一个知名度很高的品牌,首家聚焦于“快学历”被考生和家长广为赞誉,也被同行竞相模仿。此次壹自考成为河南首个获批的自考商标,使得壹自考在品牌化发展的道路上迈进了一大步。

    据了解,壹自考从创立之初便定位于快学历专家,帮助考生节约时间,快速获取学历。通过壹自考系统的学习,可以将学员的时间浓缩到每周学习2个小时,同时通过网络加课件的方式,让学员达到随时随地学习,不受时间场地限制的效果。这无疑把准了考生的脉搏,解决了考生的一大难题,正因为这样,壹自考刚一推出便在市场上取得了一个开门红。

    自考进入品牌竞争时代,“河南造”力战群雄不落下风

    受国家政策的利好刺激和市场需求的不断扩大,自考行业的发展速度一直居高不下。早在2004年,全国自学考试学历部分的考生就已经突破了千万,达到了1235万人次。有数据统计,截止到2011年底,全国参加自学考试学历教育的累计有2.26亿人次,累计培养本、专科毕业生1050万人。而从考生结构来看,考生年龄基本集中在35岁以下,考前为专科、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的考生占考生总数的63%。据全国考办有关负责人介绍,近两年全国自考总体规模保持稳中有升的发展态势。

    如此广阔的市场,吸引了许多教育集团的眼光。自考行业虽然是国民教育体系内的一个小分类,却也集中了众多高手、大伽角逐,一分高下,并逐渐打出了自己的品牌和影响力。在2011年度国内十大知名网络机构评选中,正保教育旗下的“自考365”便获此殊荣。而早在2008年,正保教育便已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中国第一家在纽交所上市的远程教育公司。在自考行业内角逐的高手还有很多,像在2010年获得中国十大品牌职业教育候选名誉的江苏科高教育机构,获得中国十大品牌教育集团候选名誉的昂立教育集团……壹自考作为一匹来自“河南造”的品牌黑马,遇到这些对手却也是棋逢对手。

    壹自考力战群雄却不落下风的原因也很简单:抓住了核心、赢得了市场、建立了品牌。据了解,壹自考从创立之初共开创了四个地区或全国唯一。首家聚焦于“快学历”,做到了河南省唯一;将自学考试与成人高考本科优势互补,做到了全国首创;协议承诺不过关双倍退费,确保自考过关做到了全国唯一;自考商标获批,是国内唯一注册的自考专业品牌。这四个唯一做到了壹自考的核心优势,帮助壹自考在与各路大伽的竞争中不落下风,更让壹自考创建了属于自己的独有的品牌影响力,让壹自考在自考专业品牌发展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