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自考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2014年10月北京自考8月25日起报考
来源:北京自考办     2014-8-4 7:09:00
 

  2014年10月自学考试8月25日开始报名,这是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的。

  本次考试注册、报考、缴费时间为8月25日0时至9月5日24时,逾期不予补报。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自学考试页面,点击右侧“网上业务办理”进入报考页面。报考笔试课程前,考生要先选择确认区(县),根据开考计划选择报考课程,确认无误后再缴费。报考期间,考生可随时查询、修改和补报笔试课程,查询缴费状态,但不能退报课程,已报考的非笔试课程不能改报或退报。考生可直接在网上变更考试区(县)和增报专业,无需另外缴费。报考结束后,考生仅可查询报考信息及缴费状态,不能变更课程。因此,考生要在报考期间确定报考课程。如在报考中遇到问题,考生可拨打自考热线1606688询问,或在考试院网站自考信箱中留言咨询。

  首次参加自学考试的考生要办理新生注册手续,在注册页面准确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并选定专业报考相应课程。只注册而不报考课程的新生,注册信息无效。报考、缴费成功后,系统会为考生生成正式的准考证号。考生要凭有效身份证件和正式准考证号办理照相及其他相关手续。

  完成注册、报考、缴费后,新生要在9月10日8时30分至11时30分、13时30分至16时30分到注册时所选区(县)自考办照相。注册、报考且缴费成功但未照相的考生,将被取消注册、报考信息,若想下次参加考试就要重新注册报考。新生领取准考证的时间为10月8日8时30分至 11时30分、13时30分至16时30分。补办准考证(包括更正注册信息)的考生要在新生照相期间到注册区(县)自考办办理。

  本次注册、报考、缴费实行网上办理。考生可使用易宝支付进行缴费。报考成功的标志是所报课程的缴费状态为“已缴费”。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相关负责人建议,考生在操作前要确认银行账户内有足够的余额,缴费后最好核实银行是否成功扣款。如果考生报考缴费后没有参加新生照相,不要急于注销账号。考试院自考办将在照相结束后两个月内将报考费用退还至报考时考生使用的账户。

  本次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仅在5个区(县)开考,分别为西城区、朝阳区、通州区、大兴区、延庆县,11月8日考试。参加非笔试课程考试的考生要关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edu.cn)“自学考试”栏目中相关通知,并及时查询《考试通知单》。

  据悉,10月自考将于10月18日、19日和25日、26日进行。自学考试东城区(北区)、东城区(南区)考区已合并为东城区考区,承担原东城区(北区)和原东城区(南区)的全部自考工作。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