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自考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自考机构“转战”实践课程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4-8-1 7:04:00
 

    夏季,是不少毕业生求职的季节。近日,记者了解到,不少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屡屡碰壁,与他们没有技能专长,又没有职场实战经验有关。针对这些短板,许多毕业生加入了自考学历提升的阵营,他们希望可以在学历提升的过程中也能学到实战课程,助力他们提升职场素养,求得理想的职业。

    针对毕业生的这些需求,目前,福州有的教育机构已经开始进行自考课程实践化的改革,注重实战实践课程的教学,培养自考生的职业技能,帮助他们提升自身软实力。

    学生诉求:学历提升应结合实战培训

    “大学四年毕业,出来寻找工作时,才发现自己没有技能专长。”今年6月从莆田一所高校毕业的小陈告诉记者,毕业至今已面试了好几家单位,但是都没能成功,一些用人单位已委婉地告知了小陈,其被拒的原因是缺乏技能专长和职场经验。

    “职场经验真的很重要。”已经从一所高校行政管理专业毕业五年的黄小姐告诉记者,自己从行政管理专业毕业后,除了学历,没有任何经验,求职期间也是一路磕磕绊绊。

    “如今我想自考进行学历提升,我很希望在这段新的学历教育中,能有与专业匹配的实战经历,为自己的未来加码。”黄小姐说。

    自考机构:注重课程实践化为考生加码

    记者了解到,目前,福州有教育机构已经开始注重学生的实践诉求,已筹备实施自考学历提升的课程实践化举措,将自考课程与职场、创业等接轨,提升自考生的职业素养。

    福州成大教育林老师介绍,他们的实践化举措,除了为自考生提供学历文凭之外,还将聘请一些企业HR、专业领域的领导者等为自考生进行“实战演练”,给学员传授职场理念、经验,分析职场案例,甚至带学生进行实践体验等,培养自考生的职业能力,提升他们的职业素养。

    林老师举例,比如学生自考厦门大学广告学专业的美学课程,成大教育将会邀请美学专业人士授课,传授职场上的礼仪等等。

    微信报名可获赠黄金

    据了解,成大教育与平安银行已经形成战略合作,即日起至8月30日,关注“海都教育”微信,并报名成大教育自考的学生,即可获得成大黄金礼品一份。此外,报名自学考试还可免利息分12期付学费,每月只需666元,即可实现学历、技能双重提升的梦想。

    有关大专学历以及专升本学历深造的相关问题,可拨打电话: 0591-63100237、63100238,或者加在线QQ客服“11759990”、“6961503”探讨,或登录网站 www.0591zk.com在线咨询。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